close

 

 

在東京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看即將於今年5/22完工的天空樹 一旁的金斗雲則是朝日啤酒特別設計的

兩相呼應的景色在這一成特色 ,是觀光客必拍景點呢!


我個人覺得黃昏下的天空樹比在白天藍天下拍起來還要更美


因為一抹月圓襯托下淡淡的月光

 

為了要看天空樹我還在台灣先把[養狗這件事]的日劇喀掉了七集 但這次到達東京時間有限,無法一一去造訪劇中場景了


轉身後的黃昏景色真是美極了



 

由於我們到達時已經是四點多近五點了,因此就趕不去info PLAZA skytree info plaza(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インフォプラザ) 

就是因為有可愛的她我才一直那麽想去啦!!


就當是為了下次旅程再留一景點當個小期待囉!!


 

所幸在逛淺草寺的小街上被我意外的發現..算是為了我心中小缺憾止了一點渴

http://www.tokyo-skytree.jp/天空樹官網提供給大家參考我家彈少最後買了一盒回家組  不過是下方屬於樂高型的小天空樹



更幸運的是:隔天我們剛好有機會上東京都廳而在博品館發現啦!!忍不住買一個她回家了  彈少一直笑我有這麽喜歡她喔!! 


讓我心中的開心指數往上奔跑;

 

日本的生意頭腦就是很會搭上kitty;這邊還販售了kitty爬上天空樹的吊飾 


           很有設計感的skytree水鑽貼紙(這801日圓的意義何在啊?!^^)

 

不少我想知道的週邊都在這一飽眼福了



但內心還是想去本地的skytree info plaza走一回時再敗吧



現在就欣賞一下就好囉!!




迷你版的天空樹,

 

自助行就是如此麻!整個行程很FREE !行程是隨時可以變動的,很機動性的


既然趕不上就站在這多拍拍幾張,不要東奔西跑啦!! 放鬆一下等等去淺草寺吃些在地小吃啦!!



奈住點小遺憾.反正天空樹又不會跑掉 


是彈少這麽安慰我的啦!!

 

等正式開幕後;


 

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好好花上一個白天再來造訪的囉!就在這短暫補捉一下天空樹的模樣;等等往淺草寺移動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