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的聖誕節我們兩寶說好一起忽略這個節日;要到香港這兒再補過^^迪士尼的聖誕氣息還沒下架.味道還是很濃厚中 



這充滿歡樂的七彩燈飾有著像國外街道的一般的幻覺了



黑黑的天幕;就在我們出奇不意時;給了大家一個小驚喜


~~是雪耶!!迪士尼真的下雪了啊!就算不用到冷吱吱的外國雪地也能嚐到滿身小雪花降臨到身上的奇妙感


 


原本在商店街的人潮都跑出來一起賞雪了; 原來是迪士尼在夜晚給遊園的人們一個意外的小禮物;


 


這位 印 先生你非得這麽酷嗎?!這裡是迪士尼耶~你可以開心點嘛


 



 


早上拍薑餅人的take point.彈寶真的好愛金吉啊


 


甜點店裡因為快要打烊了剩下的糕點我們都提不起興緻;


 


倒是櫥窗裡的;看來特別好吃的樣子




 


迪士尼有一仙我最想要的米奇;若讓妳們選;一定也會選他;因為他是純金打造的;有了他還怕買不到全迪士尼的東西嗎?!呵呵


 



 


這家的飾品都比較高單價但真的很美;但無奈我們兩窮寶;就只能看看;有幾個喜歡的都要上千港幣;還是欣賞一下開心就好囉!呵


 





因為已經逛到八點;腳酸又餓我們就近找了一家餐廳;沒在標題列出是有原因的;因為它不好吃




 


想說沖著美心的名義來著的;應該不會有錯;



且餐廳人好多喔; 看起來就好像….好像是好吃的><


 


又帶點中國風感覺就很不賴啊!


 


我們點了兩碗湯麵;因為中午吃太好把扣達用完了;呵!所以晚上就點了一個鮮蝦餛飩麵;一個則是牛肉麵



這碗餛飩吃起來還行;至少有味道;可下方的牛肉麵就怪了


 


牛肉本身有燉透有味道;可是湯卻是無味道的醬油水;我們兩個邊吃邊笑這是啥麽牛肉麵竟然忘了放鹽?!最終草草吃完走人準備去看煙火啦!希望大家下次去不會遇到廚師忘了加鹽






這煙火怎麽在瞬間吸引了大批人潮啊!!大家都席地而坐了;很隨意耶!因為我們很晚才就座因此只能坐在邊上;彈寶還說要帶胡迪帶他看看家鄉最後一場煙火因為今晚他就要跟我們回家了!喀喀..



剛前面有說因為坐在邊上因此拍到的照片就沒有那麽正面完美啦!!大家加減看一下嘛;不要馬上關掉網頁走人好不好?!



煙火是每天晚上九點整開始會聚集人潮準備施放的;大概是放十五分鐘的感覺!





建議大家下回想要坐到中間位置最好早點出來卡位喔!


 


除了煙火外還有幾小段燈光秀搭配演出;一面看我就在和彈寶說這迪士尼每天的成本也不輕耶!


 


為了在散園前讓大家有更美好的回憶每天都要砸錢放煙火


 




 



我拍了好多好多;彈寶都一直笑說妳可以不要再亂槍打鳥好嗎?人家我沒有腳架還要高舉雙手很認真耶!啥麽亂槍..哈哈







一直不停變換的煙花隊型讓大家看得是哇哇讚嘆



尾聲中充滿煙花的睡公主城堡讓大家在自己的腦海裡都刻劃出一個新的美好遊園回憶;若你們沒有太多時間飛日本;那可以安排一個小旅行先到香港締造你和最愛的人一個新的甜蜜回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這夜..晚安!!



=====================


小小戰利品番外篇


=====================



就說我這次很收斂了.在迪士尼可以全身而退多虧太少duffy啦!


這是彈寶的最愛



這還是他的最愛們;若你們想說我都沒買任何一樣嗎?!當然有嘛



我就挑了這盒;duffy的餅乾.餅乾吃完鐵盒還可以收納小物囉!



這對是我在迪士尼裡面覺得最討喜的一樣商品;且像餅乾一樣的造型就很吸引我啦!我的理智線今天可是綁得好牢喔!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