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個大半天台北到東京的忙碌奔波;該是進食點道地日本的食物時間啦!!

推薦食(1)在東京對於彈少來說最熟悉不過的


 

看到這熱烈的人潮就知道東西一定很美味,再加上我家彈少的真心推薦

 

因為我很想吃很多很多小吃,因此就個買兩個解解饞


 

當我不知道想吃啥就吃道地的口感吧!!分別是抹茶及原味

 

當然也可以外帶一整包;但我的肚量沒那麽大啦!!



彈少跟我介紹說這在日本叫まんじゅう(man zyu u) 

 

我笑說這又不像;明明比較像麻薯


 

他當場給我上一課;要我看它上面寫的就是まんじゅう(man zyu u)

 

重點不是在爭論啦!!是真的好吃耶!!他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先買來吃看看

 

 

吃完包油紙不可以亂丟喔!!上面都跟大家說お願いします

好國民到國外也要遵守喔!!




推薦食(2) 關東風黑輪,

 

這家是我拉著彈少說要進去感受一下;感覺好在地喔!!這樣人擠人超有過年氣息


 

在冷冷的四度天裡看到這種輕煙熱騰騰串上

 

 

怎能放過呢?且有種融入在地食的經驗

 

 

我和彈少就很入境隨俗地鑽進小攤裡取暖

 

就是這一大碗橢圓形的,一旁不像台灣是用關東煮醬;而是一坨黃沉沉的哇殺咪

 

 

外頭真是冷颼颼;但一碗熱湯在這時真是雪中送炭呀!!



彈少忍不住先開動囉!!

 

看他吃的一臉滿足裝正經樣 不到三兩下就被我們喀完了

 

推薦食(3) 知全屋仙貝

 

餅乾零食中我其實蠻偏好仙貝的


 

那香酥脆的口感在口中就是會給我帶來微笑

 

但日本仙貝真不便宜耶,因為是強調手工;所以單一一片就要45元台幣了 (都要跟派克雞排一樣貴了..


 

馬上開來吃.. 提外話:裡面婆婆很親切,看到我們拍照還說謝謝 (彈少說今天這張他拍的最美... )

 

 

真的好香喔!!一粒粒的黑芝麻香味在口中彈開

 

彈少一直覺得我在日本大街上吃東西的樣子好自在喔 沒辦法麻..我是台灣女孩都這麽隨性的




推薦食(4) 淺草小麻薯串 (我自己起的名字)


 

先是被甘酒吸引看到大家都人手一杯.又大排長龍的


 

這種店毫無疑問的就是要來上一份啦!!


 

我就是被這隻小兔子吸引到目光的

 

 

就這樣子一小袋裡面共會有五串

 

圖片比較美,真品拿到後沒有那麽可愛的小丸子

 

 

冷冷的天裡;就是熱呼呼的甜食相伴最應景了

 

才剛吃完嘴巴都還是粉咧!!我就想幫大家紀錄一下這些好吃的小店

 

 

下回到淺草仲見世通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吃過的這些零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