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嘉玲的小公主福氣!!我們可以來趟彰化小旅行


 


今年度最紅的肉圓店


 


就屬阿璋啦 !!


 


(郝邵文怎一直叮著我看啦~~  )


 



拜電影之賜,本來就是在地人


 


打牙祭之處


 


更瞬間變成觀光聖地了


 



曾經只是小小的一鄅 ; 演變至今



已經展店到對面的一樓店面


 



 


一顆顆半透渾圓的肉圓就這樣一疊疊地等著送入饕客胃裡



這種經過先蒸再炸的烹調分式讓肉圓的水晶皮更加有咬勁呢



為了方便客人食用 ;店家都會在中間剪開個十字



好讓特製的醬順勢流到肉圓裡,它的水晶皮


 


比一般的肉圓軔度更高了些



開動囉~~好好吃呦





 


看我塞的滿嘴就知道很夠味呢~



這是雲婷的魚丸湯,我沒喝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就是了






 


我大推這道特別的龍髓湯, 從沒品嚐過


 


這特別的滋味


 


底層應該是蒸蛋


 


豬骨髓直接抽取出來好奇妙的滑溜感在口中化開




 


吃完肉圓可以自己到門口盛一碗湯喝喝








還有推薦的是阿璋肉圓對面的小吃推車


 


糯米炸


 



 


這口味好特別呢!!就像炸酥的麻老


 


中間空心.一咬還有帶點米香~


 


份量也很多..




再來是在地人都會報到的飲料( 木瓜牛奶)


 



我們去的是老店 ;新店的招牌很可愛


 


在彰化車站不遠處




 


 彰化小吃之旅就介紹到這邊了!


 


希望有讓大家流到口水嘿!!





 


我們一行人接著要往台中前進了!!


 


一旁則是彈少的高中時代好麻吉來著


 


因為哲哲家裡開水餃店


 


所以他們叫作水餃幫~




今日推薦美食地址都在照片中囉! 我就不另外列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