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むら是我來多次日本必會去掃貨的商家;


這裡真的是挖寶的好去處呢!


跟台灣的思夢樂相比.這裡真的是我的購物天堂!




 


我每回來總是會在成堆的商品中;找到自己屬意的東西!!超開心!!


才一進門這雙鞋就被我帶回來了!!好春天... 好軟


好好穿...





我第一眼命中的鞋子後;就沒再看上其它雙了


(看了也扛不回台灣了)今天才第一天ㄟ!


 



這一排就不是我的菜了;這裡其實可以看到


很多日本麻麻們騎著腳踏車載著他們的寶貝一起來採買生活用品


 



這些包真的是我的菜,可惜我跟自己說;不要再買包了;(盡量啦...


 



 


就拍拍過過癮;


她們真的每個都好美喔..現在看沒帶回來真還有點可惜呢!!




這裡會不定期有組合優惠是要一個個去翻找的;這算是我在這裡逛出來


的心得跟樂趣(害我都想批貨回台灣作生意了啦)






熱呼呼的夏天;穿上白色的上衣感覺最清爽了




 


我自己組合配了這條附有美麗腰帶的短褲;真是合我身材的剪裁耶


因為我是粗大腿+腰瘦小姐


每次買褲子一定要試


不然回去都大腿跟腰不肯乖乖合作



白色上衣則是最完美的配色組合




 


這個竹編包…我喜歡耶!!小碎花好夏天呢!可惜背帶太短..我也只好捨棄了


不然台灣哪買得到這種價格啦!





這一堆家庭實用小物我買了當中的藍色蝴蝶結小飯盒


 


海賊王保冷劑.




這群袋子我幫忙同事物色的好康袋著走




還有大的;但是要幫同事帶我很仔細看了看挑了最沒受到污染的


就是乾淨沒被弄到髒灰塵的啦!!




 


其實我真是個超級愛袋子控;我對袋子的抗拒免疫力只有10




上頭的kitty毛巾髮桍 也好可愛喔!!但家裡還有備貨


我只得忍痛不放入購物車




這套kittyQ !!但同樣的想到家裡還有那10幾套居家服


我也拍作紀念而已!! (我真有自制力...




大方巾我想買條MADE IN JAPAN


就選了KITTY偽兔的那款!!


 


旁邊還有甜甜圈那種得.也好吸引我..硬是擺回去了


 


早知道沒超重..通通殺回來才對!!


 




 


一整個購物時間都在跟自己拔河作激戰阿!!這條我也覺得好可愛呢


還露KITTY白屁屁




 


這裡不是KITTY店但總是讓我挖到一堆堆的KITTY寶;光是一個賣場


我來回可以在裡面待上一個多小時不誇張!!!




內衣也很有日系的原素跟配色;聽說台灣的就真的不怎麽樣了


日本人真的很有私心..都把好貨留給自己人啦!!




一件件可愛的居家內褲;好多M號都被挑完了;我好不容易


在成堆中找到M號的..


 




 


我就是受不了這張無辜的臉龐呀!!!




小短襪也買了幾雙;因為近期之內應該是不會再踏上這塊領土了


 


因為確定用得到.且實用的我就一併帶走了!!




夏天騎車必備的防曬手套;為了躲過


 


這個毒辣夏天..我買了兩件備用


 




 


還有這個一大組L裡頭附了一個頸套+兩附手套




這個則是掛在包包上;出門臨時找不到地方掛包包只要把這個展開


扣在桌上就有一個現成的掛勾了喔!!是不是很美觀又方便呀


 



心型的我台灣已經有了;就選個蝴蝶結的




看到這有沒有激起大家想要去挖寶的心了呀!!我的戰利品全都放在


房間一直欣賞..好滿足!!




 


這個學院風的小腿褲襪也是しまむら ;當中賣的自有品牌



骷髏頭學院風的電繡




這些腰帶我只看中間那個繡花的皮帶;挺有AE味道





 


以上的一個多小時掃貨我花了近16000日元;好好買好好逛的しまむ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