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帶彈寶來到新村了;沒有去一下逛最喜歡的kitty café shop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是跟我自己過不去而已吧!^y^!喀喀…..


一年沒來本來有點失憶了~忘記在哪?!後來很努力再度想起來了

 

 

 

 


據網友分享現在三清洞也開了一家了喔^0^有機會的話明年再來去探路看看

 

 




裏頭的擺設經過一年仍是相同的;但我猜想第一次看這篇文章的kitty粉兒們一定在內心狂喜了^^

 





 



這回來多了幾個我看不懂得;大概是藝人的簽名

 

 


 


一年前坐在這踩腳踏車的草莓KITTY也都還在

 

 


 


 
但周邊的限定商品變多了;之前沒有發行的專屬咖啡豆咖啡杯+T恤通通都發行了 

 





拍幾張近照給大家聞聞香;這樣下回去就可以預估行李箱要入手那些可愛的KITTY!





 


但我當天被下禁買令;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戰利品

 

 



還有復古風巧克力



 


KITTY的生活日用品馬克杯真是可愛極了;可家裡的杯子真的不少也很理智都沒入手 

 

 



 


 3F的用餐環境一樣都沒改變 

 

 


 因為才剛吃春川辣炒雞排;來這個點完全是我個人私心就想要進來坐坐



 

 



看板上的草莓拿鐵看起來好好喝;好吸引我;

 

 

 

 


所以馬上點了杯嚐嚐看;上面的草莓果粒是真的草莓乾呢! 

 

 

 


他們家的鬆餅退步了;我建議大家來也不要點這道了;可以改點吐司那個 

 

 

 


 看起來可愛的鬆餅可是吃起來又乾又硬

 


 


 
下次我也要去三清洞新的KITTY CAFÉ吃看看這道KITTY吐司;我覺得它們的這家服務好像也退步了一些



 


鎮店之寶的大KITTY



 


甚麼都說不要買的彈寶;最後他給自己買了最愛的樂高KITTY;

 

 

 

 

 有時候我覺得他是不是都被我傳染了喜歡上KITTY了啦^^組好會是KITTY &MIMMY在喝咖啡喔^^

 

 


 
造訪兩次的KITTY CAFE ;大家去日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