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對我來說就像是未知的夢幻國度…就算是矇矓細雨;我的心也絲毫不受到影響..這把就是剛剛在FOREVER21 湊到四千的贈品;馬上派上用場了輕巧攜帶方便呢!!


這是前往熊野神社經過的一幢民宅…可愛的花好似紅版的牽牛花呢!!

熊野神社是無意間小迷路給巧遇到的!!在繁複的小道中的一個寧靜小神社

和明治神宮的鳥居相比;真是迷您小巧呢

這是個會帶來幸運的圓;上頭有指示會給自己帶來好運的走法;因此我們也入境隨俗的跟著當地信眾走了一回

感覺是當地居民的心靈依靠;後頭那個正妹應該就是前來祈求了!據瞭解當地的居民都會來這安產祈願


沿途經過的白山眼鏡行;網路上相傳是台灣大帥金城武都來這配眼鏡呢!!

可愛的泰迪熊手工餅乾店;進去稍稍參觀走得是英式下午茶的史黛兒

價位也甚高;因此我為了荷包不大傷;就拍個照過過癮就好不然他泰迪熊造型的手工餅乾可真是可愛呢!!

沿途經過的甜甜圈店舖;不過因為已經塞了兩道美麗甜點;我已無空間再放入任何美食了..現在想來好可惜喔!!

這家FREES MART剛好這期SPRING上所揭載的品牌;剛好逛上真開心..只是我的腳力已經快要不堪負荷;買東西的指數逐漸下降中..


[姬~這家風格可都是我們愛的呢!!]下次我們再一起來這買個夠好了;我逛到這腳已經酸掉了

看到這張會不會忍不住想笑…呵呵!!我大概照了三次才只有這張沒晃到

逛到天色已都暗下了..

一心只想找家店…準備進入晚餐時刻..就隨意挑了一家小店


裡頭有分吸煙區跟非吸煙區..店內風格是走鄉村風


這家店用的餐具都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圖案;在用餐中增添些許童趣了呢!!


有不少都是日本俏媽媽帶小孩來這聊天用餐


連菜單本都這麽鄉村風;

外頭的展示餐點看起來都好可口呢!!目錄上相對就顯得不那麽吸引人了說!!

送來的餐盤都是愛麗絲的呢!!今晚吃的雞排蛋包飯

今天一口氣跑好多地方喔….感覺特別疲累…就介紹到這啦!!下一篇是要去那遠得要命的御殿場....!一個很酷的高山OUTLE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