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五分鐘的車程;我們搭乘最貴的黑頭計程車到THE QUEEN Studio;

話說也只有黑頭計程車是可以被允許停在人行道上的;因為他們最貴所以願意在沙龍等我們;我一到就被寵愛著;這時就開始當一天假想明星夢囉^^ 

 

 

 

 

 

 

 

 

 

 

進入這個小玄關我們要開始今天一整天的夢幻婚紗拍攝囉^^

 

 

 

 

 
現在起我就乖乖坐好;studio的工作人員會拿配件讓我們挑選;在拍照過程中提供五種配件免費使用

 



 





來韓國拍婚紗很幸福也很輕鬆;新娘子甚麼都不用帶;新郎只要帶雙皮鞋這樣;但因為我要我們家彈寶最帥所以我們挑了兩套西裝帶過來拍攝 

 

 

 

 

 



先問了我腳的尺寸;然後去準備我的拍照婚鞋;這三雙都好美;

 

 

 

 

右邊最美最硬;我不想拍完照腳破血流所以就捨去了.因為拍完我和彈寶還想要去逛逛街啦^^.選了最簡樸的左邊鑽鞋

 

 

 

 



不管是新郎新娘配件一共加起來就是只能挑五樣喔

 



誇張的皇室帽;我撐不起來這場面就別鬧了

 



對於這頂戴起來的模樣;我很好奇所以才先試一下視覺效果

 



臉都變成網狀了;結果實在還是要模特兒來才行;根本就看不到我的臉;這款我辦不到戴起來有氣勢啦>m<  

 

 



光選配件就夠讓我們猶豫的了;很多樣式呢

 


 

 
想要當皇后公主這裡通通有得選嘿!!

 

韓國的新娘飾品就是有一種不落俗套的魔力;戴上去馬上就變美了

 



 

 新郎區域的啾啾+學院風別針也是讓彈寶傷腦筋要挑哪一個咧?

 

 

 

 

那因為我們自己就從台灣東潮時裝領了兩個免費配件出借到韓國拍照;所以就改挑別針了

 

 


貴氣的水鑽手環;我們的翻譯xing tong也在一旁幫忙挑選;阿珠嘛也是會告訴我那些她有帶不用借

 


 



最後我們選了這一整盤的配件做為等會兒拍照使用;是不是連出借的飾品盤都超有氣勢 

 

 

 
上面飾品盤中的戒指我可是在這當中猶豫好久才選一的呢!因為手環已經挑有鑽系列的了;所以戒指就改挑珍珠系列

 


 



這畫不知道出自於哪位大師的新娘禮服手稿;就被掛在這裡

 






新郎的襪子也在出租?^^應該是在賣的啦!誰要穿人家穿過的

 

 前置作業都安排好了;接下來就換到我們的女攝影師登場啦!我好訝異是個女生呢!今天的氛圍就仰賴她了;內心祈禱她要拍很美才行

 

 



遞過名片後做了簡單的介紹;說明了今天拍照的流程及方式等等的;及需要注意的地方;他們會用新郎新娘的韓文稱呼我們;叫我們時要注意各個動作眼神喔!!

 

 

 

 



就在一切安排妥當後我們要正式進入開拍囉^^

 

 

 

 



請大家期待一下;我下一篇即將要分享的韓國夢幻婚紗照側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