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這天是我們等待已久的婚紗照拍攝;一早台灣時間五點多我們XING TONG小翻譯就來飯店等候我們;一同搭著小銀前往沙龍la lune;準備著這重要的一天;天氣是那麼地明亮美好-我們期待著....

 

我們今天過橋時好在沒有遇到星期一的大塞車;提早半小時就到了;表定時間是韓國時間7:30;

 

 

 

這一刻一步步在實現;一步步在靠近我們的夢幻婚紗照了

 

 

 一早大家因為我都提早了;慢慢有個公主的夢要跑出來

 

聽小翻譯XINT TONG說這家不少韓國當紅明星都來這作造型

 


 

讓我內心好生期待等等自己會變成甚麼模樣

 


 

 

 

因為今天可以吃東西時間不多;我們為了能夠瘦瘦的現身照片中;因此就一人分一顆小蛋糕果腹;彈寶再多一顆可頌
 

 

 

 

有看韓劇的人應該不陌生這卡通人物叫波羅羅;蛋糕很潤很好吃喔^^

 

 

 

 

XING TONG幫我們和沙龍要了兩杯水;今天的體力就一人靠這一小顆蛋糕了

 

 


兩人變身成新郎新娘錢很素的樣子;等等要進行大變身了

 

 

前方這區塊就是等等會把我們變身為道地韓國兒新嫁娘新郎的舞台了

 

 

一換好衣服她們馬上幫我別上名牌;還記錄今天要處理我的時間;整整三個小時喔 

 

 

先幫我服務髮型的是助理;她前一段工作是幫我把髮根吹到站起來-這樣等等髮型師來做造型時髮型才會更立體

 


 

 她幾乎讓我的頭髮整個都站起來了;對了!!!來到韓國我覺得還是讓專業的來決定妳的新嫁娘模樣;基本上他們會問你希望把瀏海蓋下來還是整個梳上去;話說我自己沒有瀏海的樣子還真少見;所以就豁出去了要道地韓國新娘露額頭這樣;就連瀏海都跟著走 

 

 

 

沒錯!!我的頭髮就先處理一半;先讓頭髮試著站好;因為我的化妝師來了 

 

 

這化妝間好夢幻啊^^讓我看得是整個心花朵朵開;好期待我等等會變臉的樣子

 

 

看到這些整齊劃一的化妝品行頭心裡頭就覺得好高級喔!!第一排全都是香奈兒家的耶 

 

 

排列的超級整齊的;是不是超專業;讓我心中都[等等等等...響起了Pretty woman]

 

的歌曲了;我好珍惜沉浸在這當中這一刻 

 

 

由助理先來幫我打好底;韓國的分工好細啊!也就是說會有四個人專服務於我們 

 

 

這當中有個好笑的插曲:就是這助理竟然在化妝過程中:對我說(看上面….)

 

我大驚了;現在韓國會中文的人也太多了吧!!還想和他對聊起來了

 


 

結果大概在半小時後;化妝師來了!助理趁空檔和翻譯說了這個狀況!才知道她們和我們小翻譯說了剛剛我大驚她會說中文-我還問他說你會說中文喔!!!結果事實證明是她只會(看上面+看下面)翻譯還說給我聽當場都笑出來了

 

在我進去化妝時;彈寶的髮型已經有個雛型了;鬢角還要先夾著定型

 


 
   梳化完一半大概得妝底;就再換到造型師上場;我的彈寶你在後面好搶戲喔^y^

 

 

 

 

造型師來會先問你喜歡這髮型範本當中的那個樣式

 

我就是要這樣簡單;有氣質的;基本上可以跟她們說因為想要拍照時有多些髮型變化;所以我就想先從編髮做起;之後就可以再盤;或放下都行;還有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瀏海的決定是不能更動的;一旦梳上去就一整天都那樣;因為它們的髮型會固定得非常美

 

 

 

 

 
想不到我的造型師是個大男人;害我有點怕不知道會不會弄得ooxx;我眼前這片是我的噴膠面具;因為用量會很多怕噴到眼鼻;所以他噴我就遮起來;為了維持一整天嘛!! 

 

 


  

 

 

 

 

 

 

 

這時候等候我已久的彈寶也已經進入化妝間;開始他人生的第一次新郎妝
 

 

他這靦腆的笑好可愛!這都是請小翻譯幫我們拍得變身過程

 


 

 

這階段要先幫我添髮量;這是要另外收費的一項;租金共先押120000w;等到拍攝歸還再還5000w這樣

 


 

這時候的我好像歐陽菲菲喔!整個頭髮也太神采飛揚了(Don't say goodbye...opps透漏我年齡了

 

 

 

 

慢慢變美中...(自己說的^^)   

 

 

 

 

 看到他專業的模樣;我放心到都快要睡著了;因為好早起好累喔!!因為我的髮量要做出更美的髮型不夠;所以彈寶和我決定不要省那個70000W;就加價再租假髮增加髮量下去了;因為我們都花了那麼錢來到這;沒必要省個台幣一千多塊這樣 

 

 

彈寶看到造型師上在創造中的編髮;馬上給我起名說你現在好像梅杜莎喔>m<

 

我才不要當蛇髮魔女;害我都笑出來了

 

 

 

 

造型師超認真地-每一個小細節都處理到

 

除了上捲子和編髮;還有將我的瀏海燙一下;因為我頭髮太軟了


 



 

這顆頭真是美極了;每一根夾子都在固定剛噴完膠的型

 

 

 

 

 
 
等到大致底定了妝和髮;我馬上要先把禮服換起來;我的東西都先暫時放在這置物間;幫我換裝的阿珠麻超級親切的

 

 

 換好了就再繼續髮型工作;我的從鏡子中逐漸看到自己變成新娘的模樣了

 

 

 





彈寶一直說我今天好美喔^^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的瀏海全上去了;造型師的手好巧;一小搓一小搓抓到這個線條多麼自然的模樣

 


 



整個挽好的髮型是這樣簡約的;今天真是讓我當足了公主癮了

 

 

 

 

 



 

一生一次的這刻就在那瞬間出現了-我好謝謝愛我的彈寶;以及愛屋及烏的彈爸彈麻;雖然他們都不喜歡韓國;可是因為我這個很愛韓國風格的未來媳婦兒這麼想要這個婚紗夢就讓我們很任性地達成

 

 

 


 



最後階段就是阿珠麻把美麗的頭飾拿出來讓我挑選;選了幾個就這個第一眼覺得最美

 


 



頭飾配好後;我的妝要做最後的定妝;加強的眼線這樣

 

 

 

 

跟大家分享一下韓國化妝法的巧妙之一;當她們要讓新娘有捲翹睫毛不是用電棒;很有趣的是用打火機燒一根小竹棒;然後趁著熱度還在時;在睫毛上來回滾一下就有翹睫毛喔!是不是小開眼界了!睫毛也是一小搓一小搓種上去;超級自然

 

 

 

 

為了讓我的額前髮量拍照時不會肉色的頭皮;化妝師還幫我用深色的粉來加強;好細緻喔!!

 





我的胸前因為穿上禮服有點小紅紅過敏-他們還很細心地幫我將那過敏處給上妝呢!!^^讓我胸前一片美好^^像ps過了一樣

 

 

 

 



 

離開沙龍前我們想說這難得的機會一輩子只會見一次面的人當然要拍照留紀念一下;雖然語言不通;但一個眼神一個親切的單字都讓人覺得這回憶很棒

 

 

 

 

 

 

 

 

可愛的造型師;一個大男人可以幫我把髮留用得這麼美真的好厲害喔!!我們完成了整個妝及髮型要趕快前往攝影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