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想終於進入到大家最想要看到的畫面了^^僅次於我們目前所收到的毛片了吧!!話說再次整理照片寫文時;當天的情景又再度浮現腦海;現在就請姊妹們跟我們一起沈浸在其中囉!我知道你們等這篇等很久了啦^^

話說這次拍攝的開頭甜蜜照片動作一;我就被女攝影師擄獲[胚]心了!要我們裝可愛的樣子給開心到了;這篇的花絮照片都是我們翻譯在忙碌之中幫我們記錄下來的;內心很謝謝她^^




 

前一篇所挑的配件都就定位;一一擺好等我們隨時派上用場

 





一旁還有很多種捧花可以使用;拍攝這天天氣很棒;自然光灑進來採光就夠好了

 



拍個幾張阿珠麻會隨時幫我們注意服裝美不美;髮型有沒有亂掉;後面那女孩是專門告訴我站或坐的定位人員




 

此張情境攝影師要我一直看著想著;眼前的那雙高跟鞋是我夢想中最想要的






彈寶的獨照區;相當有皇室的味兒




這個區塊則是1F的重點拍攝場景;我好喜歡我禮服背後的那條蕾絲花帶;

 

 

 

 

其實我白禮服只有兩件;但是因為阿珠嘛幫我帶了好多可以搭配的蕾絲只要用珠針固定;下一刻我又像換了一件新禮服

 

 

 


 



這是攝影師拍我們的機絲投;彈寶說這些鏡頭可都是貴桑桑




 

 

古老樓梯的一角也是拍攝的場景之一

 




特殊的取景角度背後是這個模樣;是不是相當寫實 

 



THE QUEEN這個Studio它是一整層的室內造景

 

 

這場景是因為我看過別的攝影棚有;所以我就很大膽地提出來說我們也想要在這拍;

因為行前dennis就說要甚麼想法就要當場講所以我很勇敢地說了

 




和我們台灣攝影手法及棚大不相同;韓國人大多也都採室內拍攝既輕鬆又不用怕天氣影響了拍攝;

 


 



中場休息時我們也可以自己拍拍玩玩;彈寶的隨意拍我好喜歡^^

 

 

 

 

 
可愛的夢幻蕾絲房間也是我們拍攝的重點;等我們收到修好的片子一定會再寫一篇給大家瞧瞧^^






想當初;光選studio就非常的難以抉擇;我的美甲師小桃看了我的棚拍後;直說真是美呆了....這也是他的內心第二選;





 

我們家彈寶這天也很認真的準備了他目前人生中最帥的兩套西裝來應戰



 



在拍攝過程當中;除了頭飾外及禮服上都會由阿珠麻幫我打理做變化;

 


 

 

這張側拍是不是好有情境呢^y^;話說畫面看起來要美;要擺出的姿勢都是些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喔^^ 

 



看起來或許輕鬆平常;但裙底下都是拐腳凹腰的;做某個pose前要先深呼吸停格 

 


 

 

 這貌似剪影的採光我也覺得別有一番味道;大家別誤會這是毛片喔;這只是側拍嘿

 

 

這個是要做出待嫁女兒心的模樣







 



再擺定之前是這個工作狀況;我要定格讓她們張羅;

 

 

 

 



擺好後;就是等著由攝影師喀擦喀擦

 



 

 

 



我們的婚紗照上學熊也有登場喔!!彈寶太愛他們了;那隻新郎是出發前;我覺得穿上燕尾服的上學熊也太可愛了;我還把背後改成別針要給彈寶別





 



白色窗簾前窗台也是取景之一

 



 



 

彈寶和我選照片都好愛挑兩個人互看有互動的模樣

 

 

 

 

 



 



 

還有這樣的取景角度;很特別吧!!

 

 

 

 



攝影師就要我從鏡中去看這個愛心笑臉;來捕捉我的眼神

 



 



拍累了;中間會有一小段時間攝影師也去補充個水我們就自己玩起來







 

阿珠麻人很耐s;不管是攝影師拍或是我們自己玩著拍她都要幫我弄最美;這裙擺也是她教我這麼抓著的;才美...

 



 



是不是相當的有時尚味兒

 



 



早上男造型師抓的髮流拍了幾個小時還是好美喔^^大喜歡

 



 

這張是彈寶幫我從鏡中隨意拍的;我也好喜歡啊

 







 

這玫瑰花叢也是當初我愛上這個棚的原因之一;所以之後我們的30吋放大照也會以這場景為首選;因為我覺得幸福感好濃厚啊^^






 

 

 



一向走可愛娃娃臉的彈寶;在這張中呈現出那麼一點小成熟男人味兒

 



 



 

 

 



這張的側面頭飾我好愛呀!阿珠麻手好巧;我的頭髮一放馬上又是另一個素雅的造型

 



 



 

 

 



THE QUEEN除了造景棚外;還有另一個棚就在不遠處走路大概30秒吧^^這裡就是純拍無背景的素面照片

 

 

 

 

 



 

拍到這個階段終於可以放飯了^^…餓到前胸要貼後背了啦!!這在韓國算是挺高級的菜賣餐;這樣四人分就要1000台幣了喔>m<

 



 

 

 

 



休息各十五分鐘後繼續拍下去,這幾張拍起來讓我覺得好像等一下就要介紹化妝品登場了,喀喀

 



 

這寶藍色的晚禮服是不是讓我的肌膚更顯白了呢^^

 


 

 

 



其實THE
QUEEN
是不走外景地;但因為我很幸運地遇到可愛女攝影師;我心想就提問看看;若她真不願意就作罷;結果她很耐S還幫我們去和店家說門口借拍一下

 

 

 


 

這在咖啡冰淇淋店外的照片-如我們所願效果相當可愛相當好;

 


 

因為本來就沒有出外景;所以我在拍攝事前就有先和攝影師說我想做個紀念在studio門口拍一張;也如願了;遠看我的腿還蠻長的麻^^視覺效果還不錯!! 






最後放一張沒有借位的啵啵照給大家閃光^^請大家有耐性地等我的正式婚紗照出來囉^^

 


 

 

也想前進韓國拍攝夢幻婚紗照的準新娘們有問題也可以來和我提問喔^^我可以把我遇到的經驗分享給你們^^

 

 

 

 

 

(最後合照大留念;我因為講了幾句看韓劇學的韓文;阿珠嘛好愛我;還親了我的臉頰;好可愛喔^^)那種感覺很親切...很不捨也要說掰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