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我想是女孩兒來韓國都會想要走跳一下的逛街散步道;這次終於真的讓我來這散步一回;心情上更是難以言喻的開心



  這品牌就是我們在明洞買的皮夾;但當時彈寶好餓一心只想找到吃的地方 




我真心推薦這品牌給大男孩們;真的很不錯呢


 



巷弄中的餐廳;都蓋得像歐洲小洋房




新沙洞的一角一落的街景都比人美了;這品牌超威的;隨便一件背心都是98000W起跳的;包也是210000W在賣的(你沒看錯就是21萬);我們都看看增廣一下見聞就好






新沙洞大特搜又一景點被我遇到;這圖一樣是cherrykoko的


 





底下這張是彈寶拍的;真是好有趣呢!!



 


他們家這面廣告牆好適合拍婚紗喔!!






這家則是像是在賣二手商品的;門口擺放的都是些歐洲的老東西;很有味道;可是要我是不敢買啦>< 總覺得二手商品會有前一個主人的影子 



  怎會突然穿插這一張圖-這可是Cherrykoko家的model照片




話說我這天誤打誤撞也坐上了同張椅子;我是來旅行的沒有美美衣可以依樣畫葫蘆一下;有趣的小插曲;cherrykoko家的街拍很多都是就地取採就超美的



  這天逛到後來還巧遇到了forever21我就說甚麼也要進去踏兩下



他們家衣服總是好深得我心啦!!沒辦法台灣還沒有嘛


 




扛了大半天相機的彈寶;在鏡頭之外是這副累垮了的模樣





因為時間寶貴所以我也只在這待個十來分鐘吧!怕彈寶陪我逛太久又會出現上衣張表情了


 



新沙洞的尾巴大概就是走到這裡就差不多沒有得逛了


 



街尾大概就剩這家;當大家看到這家服飾店後就差不多可以往回走了



接著我們就在往回走逛另一邊街道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現在東區不少小店都走這樣的風格;而我就不知不覺會被吸引走進去晃晃





  看彈寶累成這樣子我趕快帶他去喝我一直很想念的SMOOTHIE KING


 




向來不喝酸的他竟然可以接受他們家的水果冰沙;可見有多好喝;這家的飲品也實在是屬高單價
 



大家若有來韓國玩路邊看到這家飲品店都可以買一杯試看看真的很不錯;印象中這杯就要4-5000W




逛著逛著夜色漸漸低垂了;好美



 路旁隨意的長廊我想穿上禮服來拍都一定是個很不得了的景



 


  


回程又再度經過一次cherrykoko,這是我這趟旅程很開心造訪的店家


 


 





不管台灣韓國女孩都很瘋的小馬包;在這裡又有一家分店了;樓下的maki也很好逛喔;大家走進來這巷內有三大店家可以好好逛




 
下午剛到新沙洞時的咖啡店人潮沒停過;就像只是換了夜晚場景那樣;我們家彈寶也喜歡上這裡氣氛-一路上讓他看足了許許多多的人工美女;話說;韓國的地名中;有洞的怎麼都這麼好逛!!!明洞...三清洞...新沙洞...喀喀!!^y^ 






回程漸漸走回8號出口我們接著還要往下一個點去喔^^就是趕回飯店啦!明天一大早要開始的重大任務-韓國夢幻婚紗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