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拍攝夢幻婚紗之旅正式啟程…… 







彈寶是第一次來韓國;這次我當他的導遊喔!(怎麼彈寶的臉好像很緊張..喀!)






 


剛抵達的我精神也大好看到天氣晴放心許多啦^^!飛機上太多人咳嗽打噴嚏我都會戴口罩;因為有一次就是沒戴;第二天就開始在日本大感冒一周> <


 






一抵達韓國彈寶第一個看到韓文的畫面;這個旅程甚麼都要記錄下來;這即將是我們這一輩子都會難忘的


 



 
很快的我們在表定時間前就抵達出關機場也提領好行李了;其實拍這張時我好緊張;總不會我這個小導遊在第一步踏上韓國領土就出糗了@@...


 






左等右等還是沒人舉著我們英文名字的人來領我們去旅館啊?!!!說緊張還在這搔首弄姿






等了20分鐘原本一直要我不要害怕地彈寶也要生氣了;(怎麼還不來?!!)


後來我們打回台灣恩姬;Dennis慢條斯理要我們站在原地乖乖等喔^^ 







終於在總計時等了半小時後阿茲席(大叔)來接我們了;嚇死我了啦> <這台大大的房型轎車就是我們的專車






由於是韓國自產車所以在台灣沒看過這種車型






它們的GPS都是附在車子的內裝當中;這樣感覺比較整體性;我們台灣好像很少見除了凌志


 






從金浦機場開到新設洞若不塞車的話大概是40mins;這時恩姬SWAN的從台灣打阿茲息手機為了剛剛他遲到的是跟我們抱歉這樣;剛剛那半小時真是把我嚇到了;


 





一進到隧道車內還會變成這種冷光色調





經過一小段塞車;我們抵達如當初照片介紹般的旅館RICHEN COUNTY 


 




飯店的顯著目標就是這又大又白的獨角獸





這裡到新設洞地鐵站有一段距離;從地鐵走回飯店大概要十分鐘不算近喔


 






接待小廳的空間;會入住這裡我之前有說過是因為透過恩姬韓國婚紗攝影代訂的;我完全是因為被價格取勝'就沒有再花心思去找其他離地鐵近的HOTEL


 






我們入住的附送方案的好處是附機場接送+送兩張自由行必備交通卡T-money card +韓國自由行旅遊書+傳統市場票券10000W+回程逛金浦機場OUTLET加送兩人免費一餐)價格是很划算的10500台幣就是兩個人在韓國新設洞這飯店住五天四夜就有這個福利喔!)







 




這裡採光很不錯;不少住客都會下樓來這上上網;當然房間裡也有但要看手機的收訊強度夠不夠;像我的iPHONE可以;可是彈寶的就要一直坐在房間馬桶上才有;太好笑了




這間301就是我們在韓國五天四夜的小窩




 




一整排的小房間是不是很像學生宿舍






來接著打開門;看看我們可以簡單盥洗入住休息的空間




窗邊是我每天出門前梳妝的位子


 






這是由內向外看的有一個小閣樓空間;可是房內有標語禁止攀爬


 





隔壁樓下還有涮涮鍋但這幾天我們無緣品嚐啦!下方冰箱每天都會提供兩瓶水跟打掃


 



 




房間的活動空間大概是這樣;但至少放兩個行李箱都還有走路的空間


 






由於韓國旅館提倡環保一方面也是節省成本吧~我想這次除了大毛巾外我們其餘都自己帶日常生活用的盥洗品牌也比較舒服;






彈寶這孩子一到給我買可樂;被我看了一眼;他說我誤會他了啦!因為我們帶的轉接頭和飯店不合;他下樓去借;結果要租金為了找開手上大鈔才買的;租一次是1000W


 



稍作休息後就要開始我的小胚導遊之旅喔!大半年沒出國的我好開心喔原本預想的冷天沒想到是這樣熱呼呼的夏天感覺


 


 


 


 
自從變瘦後;我又變得可以接近鏡頭啦!為了這個婚紗任務;我瘦了6公斤多;臉有尖回來一些了...呼!!








這背後的林蔭小道好好看;彈寶已經開始轉到攝影師模式




 




在抱著不確定的心情下找到了新設洞地鐵啦;好在出國前都有把功課做好;





 




新設洞的地鐵娃娃;在這附近有個傳統跳蚤市場的介紹


 





進入地鐵後啟動我的小導遊模式帶彈寶去第一站明洞逛逛囉!


 






韓國都是用T-MONEY卡非常方便;這次飯店這邊也送了兩張;裡面面額都是0;記得先儲值喔^^儲值機台都有中文請大家別擔心的^^下一篇前進明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