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澀谷109裡頭是嚴禁照相的;沒有啥麽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來到LIZ LISA大本營整套帶走了!!



 


接著陪彈少去找他的I-POD TOUCH的保護殼




他一口氣買了3,呵…因為我在台灣答應要讓他買3,我買給他的小小禮物!!




 


好多可愛的卡通人物排排掛…我家裡備品夠多了!!讓彈少發揮一下就好!




 


逛累了在這小憩一下!!




牆面上有 安室 小姐最新代言的可樂廣告



最後的最後我們DISNEY STORE打烊前10分鐘終於趕到,為何一定要這買


因為只有這裡才有賣呀!!!!


 



 


因為這樣子


一張照都沒拍.超趕!!好可惜喔....





終於買到我愛的UNIBEAR..我剛剛才發現原來她們有自己各自的名字!!



モカ   ン 



 



 


再來回家前會遇到八公像  相信有看過這部片的人


都會流下不少淚吧!! 太感人了....


1924東京帝國大學(現東京大學)農學部教授上野英三郎開始飼養該犬,並取名為「八公」。每天八公都會在家門口目送上野教授上班,並且在傍晚的時候到澀谷站去迎接主人下班。


 



 



 


19255月,上野因病猝然去世,然而八公犬依然每天到澀谷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直到最後死去。19353月,八公因患癌症與絲蟲性象皮病而死亡。死後屍體被製作成標本,保存在國立科學博物館,內臟則保存於東京大學2010東京大學的中山裕之教授提出八公應是死於癌症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