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31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315199

 

Time
AM11:00-PM 23:00

 

 

 

 



說來也巧在台灣的Kitty餐廳姬寶可是都陪我去過了呢!連韓國的也是她陪我去的呢!^^(其實連她自己也說本來對KITTY沒有啥麼好感的;也被我傳染了~呵!

 



 

Dazzling café的功力真是太強大了,找來了kitty的加持讓原本生意就爆好的店更加增排隊人潮;這天來吃之前我可是早先一周就訂好了

 


 



光一個牆面在這就可以照上十幾張;沒辦法真是太可愛了拉!!

 



這天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半小時到:也順利提早入內享用

 

 



其實早在她還沒和kitty聯名時我們也曾瘋狂排過一小時半的隊啊!

 

 



好在現在展店不少家讓我們免去不少排隊之苦啦

 




姬寶對於kitty頭上的旗子很喜歡直說好可愛啊!!

 




光一進店內櫥窗內的小蛋糕就讓人拍不完了!







 

還有可愛的白色圍裙;彈寶的朋友還說既然我那麼喜歡怎不去這上班哩!

 


 

 

 

我們今天下午的最棒位子就是在這書櫃旁(因為有好多限量KITTY可以拍哩)

 

 

 

 



牆上的kitty甜點掛畫讓我也真想再加掛個兩張哩

 



 

 
我跟姬寶今天都身穿洋裝;我總是很喜歡姬寶的穿搭簡單又好看

 

 



我穿的則是跨年時在香港LIZLISA買福箱中的其中兩件;洋裝+大衣外套

 





除了大舉設計身穿店內圍裙限量編號的KITTY





 



(果然真是限量一千隻呢)腳底都有編號喔~像這隻是38

 



 

還有這咖現在已經買不到的KITTY茶點包

 

 



派對馬克杯等等的實用小物;基本上以單人用餐進場花費再加上買周邊就快要一千了,行銷策略之強大

 


 

 
今天午茶的派對就由KITTY小妞擔綱演出囉
!!




 



有了以往的點餐經驗我們兩個學乖了;不再傻傻一人點一個蜜糖吐司;這天就點了一甜一鹹這各式炸豬排三明治;上桌後一定要趁熱吃!麵包不會烤過乾;豬排雖然是炸得一咬下可是還吃得到肉汁喔



 



這裡比較不貼心的是我們鹹的還沒開動甜的蜜糖吐司馬上接著送上

 

 



這樣吃超趕的;因為蜜糖吐司中間都有一球冰淇淋在我們吃完炸豬排後冰淇淋已經就融掉一些了嘛

 

 



準備開動啦!記得喔!這裡的低消是必須每人點一道飲品;我想大家都知道飲品比較好賺麻!(算是這裡的不成文規定);至於蜜糖吐司的口味當然是美味極拉!但只能久久吃一回因為養分超多的啦!會很肥!!

 





除了外面用餐可愛外;洗手間裡頭也一樣沒有馬虎




 



這麼可愛的裝潢有一半是近來吃裝潢跟氣氛;若你沒有很愛KITTY又想吃到好吃鬆餅那我建議可以去咖啡弄喔!!







 

 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 聯名系列反應熱烈!原本期間限定到三月:

 

 

 

 

 好評排隊不斷~~他們決定要將活動延長一個月囉^^到4/11喔!還沒有去的朋友把握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