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少在日本其實陪我逛的時間居多;


 


他個人都犧牲掉~因此他說要逛SPOTAKA


 


我當然也要開心地SAY YES!!







 


搭往SPOTAKA頂層,就從最頂樓逛下



我最喜歡搭這種可以看到外面風景的透明電梯了


 



從這可以瞥見gligo的舉人,那幾天我們都會反覆


 


在那逛.下幾篇再分享給大家看喔!!


 



這一整棟販售的是所有球類運動類的相關產品


 


 


【Champion】也在其中..這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Champion】這個品牌在台灣其實很少見;


 


但彈少卻對他情有獨鍾



首先吸引到我的是; 這件snoppy的棒球外套




是今年度雜誌款的樣式.跟我的pink*latte kitty款


 


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家我唯獨覺得比較不那麽優的是店員.一直在作自己的事




他們家還展示了一仙可愛的人體模特兒穿搭


 


大概是1:20那樣小




試穿了幾件; 我們最後選定一套.【Champion】


 



 


(這店員業績只能說她賺到..她根本沒服務到我們就買單了


 


我很聰明地提醒彈少要去退稅...







將將…….馬上回飯店試穿一整套!!



我覺得挺適合彈少的; 這套價格也真是…..


 


不親民!!但至少穿起來很有型又超級防風\


 




 


彈少說穿起來超舒服….版子很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