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日本前.


 


我就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這家甜甜圈


 


 



 


圖片上的模樣一整個就好吸引我喔!!


 


(我要吃...我要吃..!!


 


 



 


我來就為了吃最新款的,其他先不看了


 



 


 


且想吃的東西太多.而我們肚子的空間有限


 


 



 


我們就只有各點一個來嚐鮮



 


小小排隊了一下,選擇了想吃的甜甜圈款式


 





每個小圈圈躺在那.我早已心有所屬




就是你們這一對啦~~~~~~~~(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阿!!






一旁還有一長籠的甜甜圈列車廚房






 


在等待時發現


 


 



 


天花板上釘了四個超大甜甜圈


 


超有fu的店




牆面上的壁貼也好可愛~~




這一圈圈的可愛甜甜圈真是誘人呢!!





買好囉~先回HOTEL品嚐一下





抱著一顆好期待的心要來吃囉



 


 


彈少最愛的巧克力的口味 這個是好吃的!!





我當然就是挑草莓啦~~品嚐完畢後,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答案是:不......好........吃!!只是漂亮啦!!


 


口感很溼上面那個醬味道又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