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啦!我很順利地安排寫完了香港遊記;這篇是年前的最後一篇囉!先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囉!

話說基本上回程來到機場大家時間應該都會預留不少;畢竟人在國外不是像在台灣那麽好掐算時間;

 


在香港的最後衝刺就是迪士尼限定品店啦!

 

 

我個人挺推薦來這裡買的;因為商品有些是我在樂園裡沒撈到的呢!更深得我心;



且就算大家到香港沒去迪士尼玩也必定會到這晃一晃



 

機場的迪士尼限定商品多;基本上可以在裡頭逛個20分鐘


 

 

也有不少罐裝的迪士尼餅乾零嘴都換上過年新包裝了呢!

 

你們看;彈寶又自己沉浸在巴斯光年的世界裡了

 


 

真是一件設計感十足的巴斯光年外套


我私心覺得這裡的米奇米妮款式比較有日本味了;第一天去逛迪士尼的商品;真是讓我有點覺得….[]



 

可愛的米奇米妮跟我們作最後一次的掰掰




 

跟我一樣喜歡DUFFY的朋友這裡有一小塊區域是屬於他的;假若在迪士尼沒下定決心抱回一隻DUFFY這裡還有你們最後一次機會喔!

 

 

這可愛的DUFFY護照證件配件也是我在機場店才看到的

 

 

且價格不貴;喜歡的朋友也要趕快入手喔!因為我看數量不多呢



且剛跨完年有些聖誕節的商品就都會打折喔!!甚至到對折


 

像是這套打完對折99港元是不是超划算的呀!

 

 

喜歡ZARA的朋友這裡也有喔!!

 

 

在香港待了五天;很順利地完成了想要去逛的吃的買的玩的;但五天真是不夠的啦!香港真是好吃又好玩啦!


 

快來加入胚比與彈寶粉絲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