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餐廳]是大家到香港機場一定會覺得好像鬼打牆怎麽這邊有那邊也有啊?

 

我印象中就看到有四家哩!

我對於牆上的這些香港在地風情特色太可愛了;所以我們就被襲捲進去了

 


 

這是在畫李小龍對吧!不管是波羅包還是絲襪奶茶都是那麽讓人想起來就要流口水了啦!!




 

 

 

翠華家的招牌絲襪奶茶;應該是這幾年才添上的新臉蛋兒;相當地的有韻味兒

 



 

 

這一條長廊不知為何怎麽會有一種迪士尼的FU; 

 



 

 

在機場的用餐環境寬敞又開闊;來這用餐幾乎是都不用等;且可以用八達通付帳

 


 

 

 

因為有了之前在翠華吃過印象中口味普通;因此這回彈寶很想吃翠華時;我就有些不知道要點什麽才不會是地雷的頭緒哩

 

 

看了新版的菜單好像有那麽一些些不同了;我真的好久沒來香港玩了

 

 

是說這招牌翠華奶茶真是挺貴的;內心盤算著:妳最好不會讓我失望嘿!一杯就要20元港幣哩!喜歡吃熱的人在香港可以省到一點錢;

 

因為冰的就是會較貴一些,像這杯翠華奶茶就可以省3元^^

 


 

這豬扒包配炸薯條看起來好美味呢!!心想著點這個應該不會錯!

 




 

彈寶很想吃看看翠華的咖哩飯; 送上來時我們都有點擔心;結果證明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一整盤也好吃的太不得了了;彈寶就一直很得意說我很會點餐吧!裡頭還有整隻雞腿呢!!現在想著都要流口水了啦!

 




 

 

那咖哩裡頭的肉兒燉得爛透;馬鈴薯每個都好一大塊吸飽了咖哩的醬汁呦!再帶點微微的辣;讓彈寶一下子整盤掃完

 




 

隨後貴桑桑的奶茶也來了;我感覺這奶茶的價格有一半是租這杯子的錢啊!

 

 

好在奶茶非常香濃;這久久喝一次倒也是挺值得啦!!





有了好喝的奶茶當然要配上一份美味的豬扒包來

 

 

這一長盤上擺了對切的豬扒看起來就相當厲害;且現點現炸讓我咬下時因為太燙忍不住一直流口水了呢!

 

 

裡頭的豬排應該是事先有醃過因此味道很濃郁呢!!麵包的紮實度相當有咬勁

 

 

吃了半個其實就已經很飽足了;因此另一半想當然就進到彈寶肚子裡啦!且可以拿麵包沾上咖哩醬吃;超美味的喔!下回朋友們;

 

若上機前還有時間吃上一頓可以考慮一下像我們翠華點的這兩道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翠華餐廳 香港機場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