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買得班機雖是晚班機;可我們下午就必須從銅鑼灣想辦法提早脫身

 

原因是因為1/1銅鑼灣會從兩點就開始封街;要準備大遊行;整個行程被打亂的我們在匆忙間趕緊就往機場奔了!到了機場後當然時間還有五個小時該如何打發呢?!逛香港機場逛個透轍囉!

 

光看到這家GAME ZONE.彈寶就捨不得離開;我們輪流逛著;這時他在裡頭挖寶我在外頭幫他拍拍





 

 

我在一旁顧行李時發現櫥窗裡可賣了不少KITTY;可我身上只剩下幾百港幣了買不了什麽啦!!

 

 

這家充滿了玩具的TOYS GAME ZONE價格我們比較一下兆萬中心算是還便宜許多呢!挺令我們意外的..大家也可以利用一點時間來這淘寶看看

 

 

沒多久;這小子興沖沖跑出來;說他買到了啦~呵!想不到在這也可以撈到寶

 

他一直很開心地說這是好幾年前的限定商品;之前都找不到;

 

沒想到在這給買到了.我說就這兩頂小帽子?!!

 

 

好啦~它是挺酷的;NEW ERA家出的機器人;可以折成一頂帽子!彈寶當場拆了給我看差點就折不回去我都快笑死了^^





 

 

前面的遊記有跟大家小小的提到[優的良品]在香港機場就有囉!!且價格一樣請大家不要在市區提到累到自己才好

 



 

 

 

也有曾志偉最愛的奇華餅家;不過我總覺得這類甜餅有節日性;所以平常吃有點不對時節

 




 

這家則是藍寶基尼的店面;我們一定是買不起所以站在對面遙望就得了

 

 

香港機場這時的聖誕樹還沒撤走;再感受一下這可愛的氛圍

 


 


 

還有四個小時就要跟香港SAY BYEBYE



 

 

 

時間來到下午茶囉!!準備去吃在香港的最後一餐[翠華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機場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