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京都過東京的熱鬧洗禮後;我們到具有濃厚,古都意味的繼續2012的 [京都旅行]短時間內.彈少也跟我預告;以後的日本行暫時不往東京

 

去了,他喜歡京都這樣漫步的感覺 ,看到我身後的日本居民都包得緊緊的;就知道京都跟東京的溫度也不相上下

 

 

彈少很喜歡幫我這類的照片…

 

 

就像這樣子:真是很有FU…對吧

 

 

前面出去就是我們飯店的指認出口[京都八条站出口]

 

 

在京都其實就是亂走亂逛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可愛的小雜貨店

 


 

日劇裡常有的日式矮房建築

 


 

SNOOPY *MISTDOUNT箱福箱聯名合作;喜歡他的人快去搶購 (若出KITTY或喬巴,我們這對幼稚情侶一定搶第一)


 

 

京都的手袋通常都是這種和服浴衣的裁質製成 有著一種很祥和的感受

 

 

 

彈少跟我開玩笑說要不要上去畫成這樣子,(我說好哇,他對於我的反應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感到好笑 )


 

這隻小黑熊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可愛喔!都會忍不住想要把他抱起來拍(我喜歡這張;熊熊可愛..我看起瘦瘦  )


 

 

在走往伊勢丹拉麵小路的途中;看到這台古董車從側身就覺得價值不斐呀

 

 

 

正面更有一股霸氣迎面而來

 

 

 

彈少很愛在日本街頭拍拍目前很夯的代言女明星

 


 

走著就遇到京都塔了…



 

這天的京都天氣多變;時晴時陰,沒有太多特立的高樓大廈


 

在伊勢丹的樓上還有停機坪呢!!超酷的....

 


 

這裡是京都車站頂的Happy Terrace

 

 

它是一個空中花園;可以遠眺京都市的美景

 

 

 

深具特色的京都車站和伊勢丹百貨緊緊相扣



 

一個個造形獨特的天頂就像一對對遨遊天際的羽翼;(後續會更詳細在京都車站內取景..讓大家一飽眼福呦)


 

天更冷了,我們要去拉麵小路;來碗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