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早餐的我們;今天一樣利用單軌列車移動;今天要去站別是在所有站名當中;唯一以日文顯示的おもろまち駅

建議大家可以將單軌列車的站次表印出來會挺方便

 

 

 

來這裡若像我們一樣沒租車;最好是購買二日券或三日券;不過因為我們的套裝已送一張;因此只再各別買了一日券這樣

單日券才600日元;只要一天在線上搭個三趟就回本了 

 

 

 

從旭橋到おもろまち駅也只要6站而已;當初看網路上有人分享說;[假若要帶女友玩沖繩的話;千萬不要讓她們知道有這站.尤其DFS]

 

 

但實際逛完一圈;我覺得真的誇張了那位

 

 

因為經我和彈少的實際拜訪那段話僅限於對富家女和貴婦們說的啦!因為一整圈都是精品世界的天下



 

 

我們頂多在這吹吹冷氣;歇歇腳;所有店家踏進去都是可看買不下

 



DFS規劃的很氣派;我倒覺得很適合部落客花猴來拍敗家文

 

 

在前往前我有查到沖繩其實沒有如東京大城市般;走十步一家藥粧的林立盛況

 

 

 

因此特別到這來採買一下 

 

 

我每次到藥妝其實都是在挖寶看有什麽KITTY合作品眼前這區大概就像是台灣大創的商品區

 

 


 

這家藥粧店有所謂百元特價區;在這看到想吃的或想買的商品;最好就扛;因為到便利店後價格大概會漲50日元喔

 

 

光沖繩麵我們就一次買了兩碗;結果回台灣後煮來吃;真後悔沒買半打

 


 

還有這家藥妝店特別的是;逢每月的3.21號所有商品都會5%的折扣;這回剛好讓我們遇上了!這樣的好康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泡泡染真的好方便啊! 省了我不少荷包

 

 

 

沖繩的人好像在藥妝店都不太買KITTY合作商品

 


 

這次我只發現幾樣小物!!這個真的有優惠到喔,因為一般SANRIO GIFT價格是2625日元



 

 

莉卡醬也來代言商品囉!真可愛..

 

 

 

我已經習慣在被蚊子咬後;要快點擦上這止癢水;不用想我也當然是幫自己補KITTY的款式 .因為價格都一樣麻.還打9.5折

 

 

 

小花眼藥水是大家的最愛;家裡也都還有庫存下面那個愛心款

 

 

 

可我卻獨愛KITTY;這之前在東京也買過;因此就看看就好;若眼睛是相當敏感的人就可以用這一排小孩專用的就好

 

 

 

麵包超人的感冒藥水是用來騙小孩乖乖吃藥的; 在國際通大街上也有一家喔,只不過在巷子內;我也是最後一天才瞥見的! 

 

下一個地方是MAIN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