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 高雄岡山沒人不知道,四國岡山可就很少聽聞了吧! 

我們這回不是去這麽大家都熟知的日本其他都市;我們要去的是顯少國人造訪的四國岡山,

我和彈少還有彈麻, 彈3阿姨一行四人,(謝謝麻麻帶我們兩個出來玩  )

參加

 (點這可以直接連結到它的官網喔)的精緻團體旅遊

(後方的阿伯你睡得都口開開了.. 真好睡


 

出發前我總是愛美地去漂亮一下我的美甲,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呀!


才一下飛機就熱鬧滾滾地; 原來桃太郎的故鄉就是在岡山,小時候常聽的故事,

 

現在他長大了還交了女朋友 ,帶著他的狗,猴,雞朋友 ,為了促進觀光,

 

每人還贈送了一袋和菓子禮物呢!


連小巴士都這麽可愛; 讓人好想上去搭一下


 

我只能說真是太幸運啦~一下飛機的瞬間大雨;我們到達今天用的日本第一餐的餐廳就放晴了

 

Restaurant P.L.A.Z.A

但風大到不行; 彈少的額頭都出來見客了


今天用餐的廳是在彩 iROdOri,用餐的環境很舒適優雅


我們是團體旅遊因此餐餐都是坐御予約席

 在日本的每一餐我都想要好好紀錄一下,岡山真的很難得來的

 

 我很喜歡日本的這種小紅蘿蔔,不會有一種刺鼻味


 

剛睡起來還真的食慾未開,我就除了雞肉外.都吃光了(這樣還叫胃口不好喔 ...


 

一旁的小店鋪賣了些日本和菓子,還有當季的草莓蛋糕



可愛的小櫻花很有春季的味道,日本的[食]真的是讓人很容易衝動


日本的各區都有自己的限定商品也因為如此.觀光客帶回的戰利品都會因為看到限定兩字更是多又多



剛剛在岡山機場時;他們發給觀光客的和菓子就是這個啦!可愛又好吃



桃太郎手機吊飾現身


失焦的momo kitty


 

還有假扮桃太郎的kitty


 

才第一站拍拍就好


 

這裡還有展出日本畫家朝倉雲鶴的畫作


享用完午餐就是往第一站景點[岡山後樂園]前進

 


在城市觀光的招牌這個太可愛了,一定要大家分享將聽筒這個鑲在牆壁上


就在這個moment.導遊宣布了今天有颱風,過不去溫泉飯店了,接下來的行程將會有意外的安排啦!!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岡山縣 岡山機場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