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個上午我終於感覺到飢餓了


 


(彈少覺得好難得喔...我終於會餓了


 


Nabe.Maru真是誤打誤撞到的好食堂


 


 



 


 


心齋橋筋這條長廊可以吃的逛的餐廳很多


 


因為時間停留不夠久呀~不然我真想回我家


 


不二家吃一趟!!喀~~下次吧..



我覺得這家看起來就像是會很好吃的樣子;


 


跟彈少說我要吃這個





 


店內沒有過多漂亮的裝潢




餐具


 


 



http://r.gnavi.co.jp/k428100/  把店家網址留在這


 


提供給大家放入大阪物美價廉食物口袋名單囉!!




Menu.剛剛在在網路上也有看到人家推薦


 


真實食物跟菜單是一模一樣的


 



簡單易瞭的菜單;讓人看起來覺得很划算耶~





要點鍋物這裡也有





很不可思議吧~竟然只要日幣780



彈少很愛吃生菜;但這裡的生菜太多


 


 



 


葉子像我在路邊看得到的草!我都給彈少吃了





他真的很愛COLA,我都笑他好常在洗自己的腸子喔





我的來囉!!!看起來就很燙口美味



 


拌上熱呼呼的白米飯真是平凡的幸福美味呀





彈少的這盤更好吃了~~裡面還有放入起司






 


我很推大家吃這道喔!!!真是太美味了呀….肉質燉得軟爛


 


都要入口即化了呢!!記下這家店喔!!大推...





 


吃完感想:真是太滿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