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早安!!



 


現在要帶大家看到的是;在大阪心齋橋筋的Sanrio Gallery




想當初七年前吧!!我和小愛第一次參加日本旅行團造訪這家 kitty店時




我永遠都記得我整個人卡在這家店;


一時之間就失心瘋掉了我七萬多日幣



當時我第一次能夠踏入kitty國度的領域.


 


所以整個沒斬節的買法



在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的狀況下;收到卡費後那還是心猶如淌血一般呀!!




這次我學乖了!!我當然就是先走馬看花一下


這兩件西外; 很可愛!!但價格很不惹人愛..


 


竟然要三萬多日幣,雖然板子很挺


 


很好看..穿起來手臂也不會崩崩


 


但價格就....@@


 


我最愛的PJ*KITTY聯名款; 我現在看著照片覺得好可惜喔!


我怎會放過這些可愛的包 (我猜想當時看到價格一定也不斐!!


這家KITTY掛飾娃娃的風格色彩很跳


身體也都好長喔….Melody 也是耶!!


這隻kitty很酷喔~她會先隱藏起來


然後當有人靠近時;她就會從玻璃的另一面浮出來


這整身的毛毛外套+毛毛襪.看起來就很嘻哈風




 


參觀完2FVivitix風格.要往三樓去看看充滿和風的kitty



牆上的kitty畫框是走濃濃的古都和服風


 


到第三層還有男性內褲.但彈少說買來他也不好意思穿~哈!


 


再來看到的是可愛的X-JAPANKITTY上身了


 


色彩搭配的好ANNA SUI呀~


還有這組12生肖的原木KITTY,是不是超吸睛地呀!!


通常在年初時比較會出這種組合的商品.像這組是夜光的


 


還有一般的透明玻璃在後方


 


這一層都很古都和服風


本來想要買一對C&P收藏的~因為彈少是跟我的英文名字開頭字母


好可惜.無法買到成對就打消這念頭了


 


這裡還有全是和服吊飾的12生肖



我跟彈少的生肖(+_)我常笑說我們兩個在一起是豬羊變色


京都婆婆的手工KITTY也到這裡來銷售了


但我還是比較對於我們在京都KITTY工房裡頭


 


買到的更有感覺  因為是婆婆親手交給我們的呀!!




KITTY迷一定看得心癢癢的對吧!!有機會到大阪心齋橋筋不要失心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