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現在看到我正後方的就是有名


 


心齋橋筋散步兼俱逛街街道...我們一放好行李準備出發


 


亂闖一番


在我身後是熟女們很愛的 ZARA,怪得是


 


我卻從沒買過它家的商品



我們住的心齋橋筋VILLA HOTEL就隱身在巷弄內.


逛街來說佔了很大的地利之便



因此只要帶上一個購物袋.


買累了提重了就丟回飯店就好



彈少說不要再浪費時間在百貨內.因此我們都去逛小店



這家日式料理的店保鑣好嚇人喔!!是龍馬傳來著的吧



害我都不敢進去了!!呵... 他好時尚喔!


還用了毛毛圍巾



 


這一整幢的和式建築真有味道



路上看到的扭蛋機.只要有關小相機的;


 


彈少就會想要手癢去轉





在巷弄內; 大阪的心齋橋筋是非常有異國風情的,


 


我瞬間就來到MEXICO  



又一瞬間來到歐洲


風格非常的迥異吧!!



這家看起來就是非常高級的和服店


都標上MAX 了,想必絕對貴桑桑.呵呵...



我又很壞心地; 叫彈少扮醜了…


 


我好愛他這麽可愛配合度高喔!!真可愛..



在寒冷的街道中,我說我要在路上街拍啦!!



YOKOSO OSAKA



開心地在街道上拍下我們的蹤跡


往這邊看去; 我們疑似走到美國村的領土


這裡的店家跟房子的風格都比較屬於洋派作風


 


我喜歡我後面這幢白色建物




日本街道的就是好容易營造出我喜愛的那種大城市風格




我看到這位捐血代言人跟彈少說是柯友綸嗎?>>長得有點神似耶


在胡亂繞之中; 我們又回到心齋橋筋這帶;


 


繼續我們的逛街散步行程



這家是心齋橋筋的UNIQLO大本營模特兒會上下穿梭.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