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旅行到目前的遊記紀錄算是告一段落囉!!我就來回顧一下,這幾天京都行的收獲囉!!有看過我們之前日本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彈少真的很愛日本製PORTER,雖然台灣的他現在漸漸也能接受了,但到了日本他就是想要買他們家的包


   

對於日本的品質他仍是有相當程度的著迷 




所以他希望我們能人手一人一小包  因此幫我挑了個粉色的零錢卡夾包,這包現在也變成我前進日本的專用零錢包

 

在京都工房跟KITTY婆婆買的手工kitty

 


京都kitty手拿包(準備夏天可以好好帶著她逛街去...)


清水寺以及地主神社的御守們

 

七味家的七味粉; 我看了瓶身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買了兩罐用用(結果味道真不是我所想的建議大家不要想成吉野家的七味粉


julia的合格必勝御守,告訴大家喔~真的很靈驗喔!!前幾天她告訴我們考試通過了,替她開心!!!


這套則是屬於我和彈少的戀愛御守





日本時下女孩最愛的髮側夾

 

我們公司的爸爸級同事很不識貨地給我說:頭髮旁邊幹麻夾個旺旺仙貝

 

穿插一下這個點; 是我們飯店一旁的小百貨.

 

 

裡頭剛好有UNIQLO的副牌g.u

 

我們在最候時限9:30前趕到挑選了幾件愛衣因為此行我本來就只準備大概四天份;也就是一半的衣服量




伏見稻荷神社買下的可愛守護犬

 

藥妝店的最新腮紅.佐佐木希代言款


錦天滿宮的粉紅kitty御守


彈少買了一個他覺得很man 的御守款式



錦天滿宮.sweet的送了2012年曆


 

感覺sanrio好像給予很大的肖像權贊助整版都是kitty的朋友們



此行一直很想敗一件大衣的;也終於讓我如願啦!!

 

OLIVE des  OLIVE家的,在台灣價格一直常居高不下除非打折期囉!!



pink_latte*kitty 中也有喬巴的蹤跡;幫彈少挑了這個



是的~我把這件外套帶回來了!!因為有打8折還挺划算的;手臂邊兩道袖子都是皮製的喔!!很保暖



彈少最愛搞怪的娃娃.他現在這隻都跟著他的包包到處趴趴造



就在我們開心地拍完這些戰利品時



我們房內的電視卻出問題了.. 怎麽樣也關不起來    飯店人員來弄了半個多小時仍是無法解決..因此換大房給我們;(但其實我們超累的..這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就這樣子; 飯店幫我們升等這一晚到大的房間空間寬敞多了!!我和彈少說哇..終於有大一些的房間了!!


衛浴設備這些就都大同小異





就這樣入睡一晚大房; 我們明天要去大阪囉!!!那也是一段未知的旅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