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吸金kitty惡魔島; 一旦進入這國度後別想和包和進來時一樣飽飽的;迎接大家的正是;島主kitty公主本人  還有陽光灑入她的身邊 

到達樂園時已開始出現人潮了,因為我的疏忽晚了半個多小時才入園  (呼..好在!!不會太晚

 

過年必定有的大盛


一整個就是熱鬧非凡呀!!


 

喜氣洋洋;大家都很守制序地在排隊拍照我的失心瘋都快要發起來了


 

由於小晃一下就接近中午時分;


 

決定先去用餐,

 

今天讓彈少戴上通行證袋袋;因為kitty這次作的不可愛;

 

來看看有哪些可愛的餐點吧!

 

咖哩系列的看起來也好好吃



看到這一面看板我已經[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在開心


 

我要這一盒這個啦

 

我先買了一罐kitty神水止渴  


 

我多年前跟小愛一起來過;但很殘念的是 到達時已經下午兩點半早就沒有供餐點;只剩下幾杯布丁給我聞香


 

讓我帶著小小遺憾離開了但;我這次通通補足啦!


現在帶大家來看看有啥麽餐點



可愛的餐盤先拿兩個


這機器人會不會笑得太詭異了些

 

可愛的娃娃餐點來囉!


小男孩的最愛;新幹線


 

給娃娃吃的迷你餐點


 

這個是美樂蒂餐;本來我拿了這盒,但看到後面的我又改變心意了


 

大人的來囉!!蕎麥涼麵跟kitty豆皮壽司


 

這對復古版的小情侶小時候我也收集過

 

咖哩餐點;每個都看起來好美味


 

光在這就讓我跟彈少出爾反爾超多次;兩個龜毛到不行的小情侶


 

看到新的餐點就想吃新的




好不容易選完了自己想要的餐點


又被這一個個可愛的糕點給迷惑了心


 

這個我在羽田機場買來吃過;所以可以放心地選了


 

這一季的主打星是美樂蒂;所以很多甜點上都裝飾的是她


 

飲料最不困擾人了...可樂來給我家彈寶一杯


好貼心的kitty兒童椅


經過大概十分鐘的選餐;終於可以坐下了


我家彈少這張好像小彬彬喔.呵呵(兩個都幾歲的人還帶這個?!!哈哈)

 

因為點了kitty餐還送了這個kitty;我之後轉送給了隔壁桌的日本娃兒

 

一整桌的餐點;就是我剛剛說要補足的;一次通通給他滿足


 

先從這盒說起吧!要當場先買單後;廚房才會開始作


 

因此送到手上時;是超級燙口的

 


附送了這個可愛的透明水杯跟餐盒





彈少挑了這碗他覺得看起來會好吃的醬燒雞塊飯



將將..果然挺美味的

 

甜點我則意外地挑了美樂蒂

 


這個口味就比較沒那麽討人喜歡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我會再買她個第二次就是很Q很好吃囉




 

可樂就不用介紹了;可愛的是在於外杯



這盤看起來太好吃太有賣相了;但最後覺得買太多了我們


 

在這裡覺得吃不夠的;還可以買回家喔


 

假若照以往彈少的家在東京我是會考慮因為可以自己在家料理;不過因為明天就要前往京都了 (買這個會討罵的



以上就是機器人餐廳用餐多樣化選擇啦!!和我一樣喜歡KITTY的粉絲們進來絕對要有心裡準備喔!!你們荷包會扁扁的出去樂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