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早安…過完一個大年假;


 


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在日本的遊記囉!


 


第二天仍然留在東京都內


 



 


幸運的我們;又得到一朵太陽照耀一整天




一早九點多;飯店一旁的小道人潮攜嚷





 


大家都要趕著去上班的模樣





 


相較於他們的心情;我當然是比他們開心百倍


 



大樓和只剩下枝幹的排排行道樹有著冬季的美



把自己全身包的暖暖的



我頭上頂著可是保暖度十足高的AE新款毛帽喔!!


 


在出發前同事


 


AE官網買的;但她戴不下就轉賣給我了剛好派上用場



 


開心到陽光都曬到我嘴裡了




現在就騎著腳踏車帶著大家去新宿公園逛逛吧!!



鬧大家的啦!!那是人家鎖在路邊的


 


我借來拍一下作作樣子






 


NIKE的足球商品正在熱賣中





為了不讓自己在行程中太餓;我們隨意在便利店



找了點小點心+飲料




 


這草莓大福看起來好好吃好有福氣樣喔!




 


 


住在新宿華盛頓的好處是去KITTY樂園超方便


 


搭乘快速往橋本的前往京王多摩


 

センター站下走5分鐘就到了 






 


過年時期的站內海報都跟初詣有關!


 


感覺好喜氣呢!



彈少幫我全紀錄的同時;我這個大笨蛋


 


把免費票忘在飯店了  


 


(我們就只好再出站一次回去拿.不然一張票入園票很貴的


 


4400日元耶!!





經過一番趕場似的走路;我們終於到了啦





越往KITTY樂園靠近週邊就越有KITTY蹤跡





一走到這角落我竟有種到達DISNEYFU



很歡欣的樂章一直飄過來





還有一家鞋店還一早派出吉祥鳥在跟小朋友握手



走到這段路上處處都有KITTY陪伴著我們的腳步




 


絕對不會在這迷了路的啦




在日本我最愛看到KITTY的夾娃娃機了




不像台灣的機器裡都好醜喔!!喀喀….


 




我們開心地在陽光下留下每一個的足跡



 



但這裡真的好冷喔!!應該說我太愛漂亮穿太少了




冷到我覺得應該只有5.6度那般低溫



趕快跑向有陽光的地方;我真的是冷到直發抖



能夠跟我心愛的彈少在Sanrio Puroland約會


 


好幸福喔!!喀喀...


 


(重點是他也肯陪我在裡頭一天



在這給上旅行社的兌換票


 



 


(裡面這位日本妹好可愛,我拍了人家  


 


但彈少覺得並沒有很可愛呀



 


這是今天的兩人約會券





園內的服務員妹妹都穿這麽可愛   


 


且好保暖的樣子





這裡共有4F,因為我在裡面瘋狂照


 


所以會有四篇跟大家分享喔!!


 


給沒去過的朋友聞香吧!




驗票後入園了..到達KITTY的吸金惡魔島了啦!!



把一身熱呼呼的行頭都拿去寄物後;




 


還有小禮物可以領喔!!真是貼心的樂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