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key過自強夜市ㄟ郎請看佳…


 


這晚我們的晚餐就來打發一下就好


 



 


看這家人潮洶湧的是在排排隊


 



 


還抽起號碼排來了!!這是怎麽一回事 ??  


 


這家有這麽好吃嗎??? 


 



基本上每串起價都從10.20.30.50.100算起


 



 


食物眾多 任君挑選...


 



依照查德華的性格;要看這家店好不好吃?!!就點最貴的來吃;若不好吃


 


那其他也不用看了所以我點了魷魚一串




這一包要270;裡頭就屬牛肉串最好吃了


 


 



 


其他的呢??!!我只能說;下次不會買耶  不是我們愛的口味啦


 



 



這家窯烤pizza;我下次要試







感覺比較厲害的樣子  




 


這家大家都很推薦喔!!口味是讓大夥頻頻點頭的


 


我胚拉真心強力推薦!


 


外帶的要排隊;內用裡面坐喔



看我家查德華嘴張多開呀!!那香氣都讓他快要流口水了





果然:是好吃又不跳針;好怪的形容詞喔!!


 


總之就是好好吃喔!!


 




還附送奶茶可以喝到飽;真是佛心來著啦!!  


 


因為那天好冷喔!!還可以喝到熱呼呼的奶茶


 


感覺很溫暖呢!!



 


黑黑*april 剛好在對面買果汁


 


忘了問他們好不好喝就是了...



 


這家則是高大俠殼燒蝦;夾包夫妻最愛吃蝦了  之前他們小夫妻


 


倆也領軍我們到逢甲夜市攻佔美食..一道道一路學著他們吃!







 


這個蝦很大呢!!一隻要190


 


比一個男人手掌還長喔!!但要我花190吃一隻蝦


 


怕肚子會很空虛!



 


小攤子佈置得很居酒屋風格...帶點微微的海產味道







 


這蝦我當時可能太冷…有點手殘照矇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一點的草蝦啦!!


 


吃起來比較爽口



自強夜市很小很迷你喔!!不要懷疑你的雙眼


 


就這樣子這篇寫完了!


 


回民宿啦 !  


 


(夜市裡的抓娃娃機也開始要過草尼馬聖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