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花蓮遊就是隨心所至啦!!


 


本來要吃大陸麵的我們;竟然遇到人家店公休撲了個空


 


(大家都異口同聲...oh ...no!!


 


 



 


只好趕快用現在最夯的(台灣yo) 查詢到[樹窩]連線到地圖


 


來到這囉!!  這軟體真的很棒大家快去下載




樹窩其實是家民宿喔


 












聯絡電話:



03-8536465 



店家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5鄰干城路45-150



 



 


(這棵不知道是啥麽樹種;感覺很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


 


 



 


內部風格帶點台灣味



等待上餐前也可以在這免費借閱雜誌



餐點有養生火鍋+簡餐類的


 


飯後想來點點心鬆餅也是有的





 


桌邊都有一隻狗狗趴在這等吃的,可愛!






 


彈少是以米食維生的; 他點了好吃的烤雞腿排


 


醃製的很夠味; 油亮的外皮;讓夾子也都忍不住


 


來上一口了呢!!







 


餐點還附有料多味美的玉米濃湯



餓了好久;我先開動了喔!!



 


我則是看到養生蓮花鍋就覺得很清清淡淡的


 


 



 


且香水蓮花裡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遇上熱後;會一整朵慢慢綻開,讓吃的人享受一下大概10秒鐘的樂趣







飯後附上飲料+水果 好在挺好吃的!!


 


不然其實這樣兩套餐就要560  元


 


不便宜呢!!



剛剛前面有提到民宿;剛好用完餐就來晃晃


 


 


 



 


 


 


參觀一下囉!!一棵看來應該是有百年歷史的大樹了




主人家沿著枝幹;搭起了一個小小的樹窩平臺


 



 


 


彈少硬是要我穿著踢不爛;冒著生命危險走樓木梯上去拍


 



 


長這樣子;這麽高!!



餐廳裡建了可愛的魚池;我猜我上輩子大概是魚類吧!!


 


我好喜歡魚喔….游來游去的樣子好自在


 




每次看到牠們的游行姿態就會聯想到很多國畫的畫作


 


 


用簡單線條就可以勾勒出生動的魚


 



這張好可愛喔!! 是夏莉莓來花蓮聞花香




後方就是民宿的主體建築物啦




 


有養寵物的狗貓主人都可以帶來這玩;還有一堆人在這練哈哈功


 


就是一直用丹田吐氣;配合上哈哈大笑的功




感覺這裡好適合來投宿加烤肉喔


 




最後送上小包子的啾…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