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住宿的是木瓜溪農場民宿


 


因為客房滿訂;大家今晚就剛好有這個機會


 


很恩愛


 


10人住一間喔!  


 



附上地址給大家記在旅遊筆記本裡頭嘿


 


真心建議大家還是要帶上一台GPS


 


指引大家開往光明的大道


 


因為花蓮要上上下下迴轉的地方好多喔!!


 


 



 


農場主人運用人工生態法製造了大自然來供養這些植物


 


有我覺得很可愛的萍蓬草  





木瓜溪農場佔地寬廣.綠樹綠葉環境維持得很不錯!!


 


晚上還帶我們看了晚上才會開的花..


 


及雙眼雪亮的小蝦子!!






池子裡養了魚…蝦,這樣的綠色生態我好喜歡喔~


 


當然少不了清新一族的小蓮花們




 


這是今天大家要切拳才能優先挑到的床位


 


我家查德華[1]很爭氣地是切拳到第二順位


 


([1]:查德華是誰?就我家彈少啦...看完了破曉了


 


我們兩個就很幼稚地互稱了


 


他是查德華.我是胚拉  )


 




 


雖然是十人大通舖不過房間還算寬敞;因為有挑高樓中樓設計


 


白白的床很整潔;主人家有在用心經營




 


這是樓上六人的睡法;基本上二樓空間身高170cm以下的都不會碰到天花板


 


 



 


一到達就有人攤軟在床上;開車的帥哥們辛苦啦!!  我們坐在後面的人


 


都一直呼呼大睡




簡單的配備;但因為很乾淨;所以住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或擁擠


 


不管是民宿或飯店;一路住過的也算不少


 


我覺得乾淨一塵不染是最首要的 ,我的鼻子怕灰塵


 


(旁邊的kitty面紙盒;包子還想說是我帶來的 )



 


分配好一人一條的木瓜溪住民專屬毛巾





沐浴間也很明亮;不過10住一間是絕對沒有閒功服讓人泡個湯的


 


今晚可是要分成五組人馬一起洗了


 


不然一個個人光洗好澡就要去掉兩小時了!!



 


我們五個正妹一字排開…來合照一張


 


emliy.peko.仔仔,april .包子


 


但april似乎幌神了  好想知道妳在看啥麽




 


我們九人好恩愛喔!!還少一個去哪了?!! 我家查德華幫大家拍的麻!!


 


emily這個可愛的傢伙;一直喊樓梯會不會斷掉;我怕


 


大家太重了啦!!看她死握著旁邊的木條




 


第二天一早熱情的太 陽 先生;大概六點就天整個照得啵亮


 


這倒映的湖水真漂亮吧!!還有那一抹小雲朵



 


看我今天多麽陽光;因為這天一早可是要去當農場餵食系女孩兒


 


 



 


(下兩篇就會跟大家分享到此行大重點(要有耐心等一下下喔!!


 


草泥馬真的是看我過大隻又可愛的動物!


 


來看草泥馬的啦!



主人家很用心還批了草尼馬娃娃要賣給觀光客


 


 


 


(我就是那個其中之一...我買了一隻給姬寶



跟她的家人擺在一起看;還是我家kitty最顯眼最討喜了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光線很棒 !!


 


牆上的畫作都是可愛的草泥馬素描!!


 


這樣的感覺帶點小小的日系感




這裡是廚房.老板娘就在這為大家準備早點的


 


我個人挺喜歡這窗邊的3個特別座





後面是一大片的生態池




 


這回花蓮行我還特別帶來了


 


我家來自日本的kitty草泥馬寶貝


 


這回要讓她親眼見一見牠的family



我跟查德華在樹下呆呆坐著的合照;






黑黑一早起來怎麽看起來特別黑阿!!


 


(可能是也沒睡飽.. 加上黑色素還沒沉澱...


 


黑黑看到這行應該會想要開扁我了...


 


大夥今早為了草尼馬們都特別起個大早


 


大家各有各的呆樣




 


如果有朋友要來這玩沒有交通車的話;民宿主人也會出動草泥馬專車接送的喔!





 


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