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續假期的週末回到高雄的行程主題只能說是[]到底了!


 


很有口福的一週麻!胖死我自己...


 



彈少跟彈阿嬤的合照



 




彈弟MAX跟彈阿嬤的合照;阿嬤是個幽默的長者


 


之前的過年出遊


 


她見識過我的食量;跟我說吼~架ㄍㄠ甲   害我很不好意思NE


 




 


沒辦法,每次去的地方怎麽都菜色這麽讓人流口水ㄚ!今天的遊戲規則是分成


 


兩桌


 


一桌大人桌~一桌孩子桌!!  大家各自點愛吃的菜喔


 



大夥餓翻了.這道一上桌就看到大家猛扒飯



 


 



 



彈拔彈麻彈阿姨那桌也有點;但因為阿嬤一直在等這道;我們同聲說


阿嬤要吃的耶!!噗……..就先給我們了


 

 


 



 


椒麻雞,好下飯喔~帶點微微的辣;夾一口青菜


 


當下拌飯會食量很驚人喔!!


 




個一看就很老人菜吧!!就一些菜桃桂…蔬菜餅之類的!!三 阿姨


 


說想不到我們會點這個


 




 


我最愛的青木瓜百香果泡菜;這種我可以當零嘴吃耶~


 


 


以前住景美我都會去市場買上一盒


 


一面看電視~一面剋~好清爽喔!!




川七;滑滑黏黏糊蝴的菜


 


對人體很好!!還在上頭灑了幾顆茍咀


 


顧目啁


 




 


這道山豬肉有點過鹹;吃沒幾口就罷手了!!


 


小時候的記憶裡


 


最喜歡去外面餐廳時;帶回家一把菜上的小紙傘


 


好復古呦..


 


(畫面裡的清純妹是彈少的表妹


 




宮寶雞丁超級下飯;我想年輕人都愛這味吧!


 


每送入口的時候


 


再丟一顆花生一起咬一咬


 


最香了!!


 




 


五更腸旺我常會覺得是道很虛的菜色;因為都撈沒幾口就見底了


 


不管去到哪家餐廳都一樣哩!!




客家小炒;這也是比較大人口味;通常我不會點這個哩




吃到一半末;因為彈少跟彈弟很熱切的想要去看鋼鐵擂台我們就


 


趕場似的驅車去;還緊張的分頭進行


 


彈少去停車;我和彈弟去排隊買票





 


等到都OK;離開場尚有15分鐘




真的是緊湊的夜晚呀!!這晚緊湊的是;我們還連看兩場電影;


 


 


五月天夢想出DNA 3D電影((彈少跟喜歡他們這團給的熱血力量


 


 


 


一定要這麽熱血就對了!! 鋼鐵擂台


 


真的超好看;就連我都喜歡上了


 


他不是那種鏗鏘鏮鏘沒內容的片喔~


 


請大家進電影院去感受一下...當中可是有令人動容的情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