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彈少放假的日子我都很用心地找了想去的用餐小店


 


再要他帶我去..




 


 讓兩個人一起渡過每個快樂的小時光



今天我們享用的是輕鬆愉快的[早午餐]



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到有冷氣的地方靜靜地悠閒地…渡過早晨


 


就連吃早餐也要美美地, 不要滿頭大汗的狼狽樣呀!




雙木林的內部就讓我很喜歡




 


乾淨感覺就對了!!






 


牆上的童稚臉龐手畫感覺到一抹甜甜的微笑




店家小貼心地在書架上擺滿了許多書籍.


 


在這渡過的早晨時光,不會有倍趕時間的壓迫


 


店家也不會趕人!!




 


還沒甦醒的味蕾先來份清爽沙拉



可愛的小奶酪可以口口品嚐出製作的用心,濃濃奶香!!


 



怕奶味的人;千萬不要點喔!!因為它真的好醇喔!!



這套是我的,杏仁奶酥再搭配上我愛的德國脆腸+煎蛋


 


這樣的早餐.營養100分!



 


以及這杯現場調配的焦糖咖啡,真的是隱藏在巷弄裡


 


讓人喜歡的小天地了!!




 


彈少點的漢堡堡, 現點現作口感不輸美式餐廳耶!!


 


中間的肉片也是酥脆又夠味


 


彈少直誇好吃...我內心也開心起來!!


 


(找對地方了!!!我下次還要來!!!!!!!!!!!!




雖是平價,但我就是覺得她們小細節都好用心喔!!





 


你們說說看….這樣的早餐是不是棒透了!!




 


店家還放了幾個可愛的小動物,都很乾淨,


 


我就擺在餐點旁邊點綴一下





這隻青蛙超搶眼的…




夏天到了….住高雄的鄉親們!!快去這裡享用早餐;


它的店就在吳寶春師傅的(麵方店)那棟豪宅後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