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迪士尼後,彈少決定要把我打扮成頭號米妮! 

 

 

 

所以我身上的配件越到越後面越多哩!!

 



 

大家都知道只有海洋公園這邊才有賣sheliemay

 

 

你們這對可愛的小情人,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帶你們回台灣呢?!!

 

 

 

 

這是比較小型款的,

 

 

 

背後有條拉鍊可以放零錢或是卡片等等的小物

 

 

 

(十足可愛的小物..)

 

 

 

 

白米妮耳朵真的怪怪的耶!!我戴上去覺得不順眼…

 

 

 

 

再重新挑一個是不是好多了呢?!果然米妮還是要

 

 

 

配上大耳朵!!

 

 

 

 

我們只是先挑了一對小的別在彈少包包上!!

 

 

 


 

我本來很想買這件;但彈少說來迪士尼幹麻買睡衣!!

 

 

 

( 被 嗆聲了...

 


 

喜愛duffy的人不分男女老少呢!!還幫他穿上可愛的牛仔裝

 

 

走沒幾步又是另一家可愛的duffy 商店.一定要進去瞧瞧的

 


 

你們的笑容都通通好勾人喔!!

 


 

 

 

一起進去看看吧!!!!

 



 

 

 

首先這隻大duffy,彈少問我想不想扛回台灣!!??這種是50cm的

 

 

 

 

sheliemay也是50cm...好可愛喔!!那長長的睫毛及可愛的藍眼睛

 

 

 

但想想家裡

 

 

 

那個行李箱或是抱上飛機都有點難度..

 

 

內心交戰的很激烈耶!!最終….我們沒有帶他們回家耶!

 

 

我們選了這卡包,這樣今天購物就有方便的袋子可以裝啦!!  

 

(好遜的藉口喔..

 

 

 

 

很可愛吧(((( 豔陽天之下拍怎麽拍

 

氣色怎麽好呢!!看起來陽光很充足

 

 

 

實際上只有20度左右,..還是有點涼 !!

 



 

 

 

一買完馬上站到大街上拍拍!!

 

 

 


 

我的一身行頭差不多準備齊了!!

 



 

有給遊客乘坐的復古老爺車…彈少說!快快快站過去,我幫妳拍!!

 

 

 

(我們兩個也太興奮了吧!!哈..

 

 

彈少也跟我一起裝可愛!!在這我們先把有拉鍊的sheliemay也買起來了!

 

 

 

 

 

(有注意到嗎?他頭上可是有頂米奇的魔術師魔幻帽呢!!

 

 

 




 

Duffy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它的誕生原因,其實她是米妮作給米奇愛的小禮物

 

 

 

因為米奇是船長.常常出海!米妮自己就在家縫製出這隻可愛的小熊

 

 

 

有天米奇船長回家了!他便把這隻熊熊送給了米奇

 

 

 

 


 

 

站在這拍是因為要拍這隻又迷你又貴的duffy是有限量編號的呢!

 

 

 

小小的它要14000日元!

 


 

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人有多瘋她們了!! 一個人會買上好幾隻呢!

 

 

 

因為可以幫她們穿上各式不同的可愛衣服!   

 



 

這隻大duffy被打扮成壽司師傅的模樣

 



 

Duffy家門前

 

 

這是duffy家門前的海港邊…

 


 

前面有米奇船長的舵手,是絕佳拍攝地點之一

 

 

 


 

沿著小路彎上去就可以來到duffy家門前的小燈塔

 

 

 

 

 



這回晴天可以開心拍個夠呢!





 

走上燈塔一旁有可愛的小木屋

 


 

米妮不知道晚上是不是在這等候著米奇歸來呢

 

 

 


 

爬上小坡在這可以看海呦!!

 

 

 

 

不過風超大的,要記得把米妮耳朵保護好以免掉到大海裡了!!

 



 

開心…..呵呵!!我說彈少呀!!你的一字微笑何時才會變一下啦!!

 


 

 

 

玩到下午天氣變冷了!因為靠海的關係加上有海風,

 

 

 

彈少幫我添購了一件超級可愛米妮小批肩

 

 

要改變彈少的招牌表情我看是很難了!!(仍然一字微笑到底!

 

 

 

 

 

 

 

 

呵呵…到後來因為彈少覺得自己的魔幻帽不夠炫,

 

 

 

就也買了一個可愛髮圈跟我搭

 

 

 

 

 

 

背後就是上回我們入住的飯店!! 真的好美喔!!

 

 

 

有機會一定要再到這週邊住上一回啦!!

 

 

 


 

這裡有仿造威尼斯運河的感覺,有不少遊客在排隊要坐貢多拉

 

 

 

但我們接下來還有些地方要去呢!!就差不多準備要來離開囉!

 


 

duffy+sheliemay他們兩個其實很好分呢!一個淺膚色,一個頭上有戴蝴蝶結

 

 

這個是小型的版本,手上有磁鐵可以吸在一起~好甜蜜!!

 



 

感情好好呦…永遠都不要分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