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不走到最後,是不知道最終的答案的!!正如今天晚餐


 


一波三輒   先是小迷路,後是找到後打烊


 


 


因為在日本這幾天沒有吃個大餐,彈少身心靈都覺得不過癮啦!!


 


且他這幾天整理行李又去公司上班跟開會驗貨!!


 


想要皜賞一下自己!





因此最後我們走到新宿御苑的盡頭這找到了LA BOHEME




進門前記得有幾點穿著上要注意喔!!HALU要我們放心


 


這家一定好吃,只是要排隊!!


 



沒關係;我們已經走離車站大概有 一兩 公里 遠了,不差這幾分鐘的等待





 


服務親切地要我們稍後.說半小時內會清出一桌給我們



就索性拍拍等待著了,這家餐廳好特別喔,廚房竟然是設在2F


 




這是以前未見過的情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子


 


餐廳內沒有油煙味,大概都從二樓排出去了!  我猜....



 


一下子也不到半小時內我們的位子就整理好了


 


(一旁的桌上感覺是熟客所寄放的酒,每個酒瓶上都榜了一卷字條





有不少酒正冰鎮著呢!!!




先看要點些啥麽來喝.我一看就說我要乾凱蒂DRY KITTY


 


但仔細一看裡頭有酒,那算了..彈少都笑說看到KITTY就瘋了!!


 



當然喜歡小酌一番的朋友來時就點點自己愛的酒味兒


 



對於生菜一向不大中意的我,竟也被這盤簡單的料理給征服了


 


好的開胃菜,是一桌好料的前奏!!


 



 


這道很有意思,炒的是台式炒法,真想來碗白飯了,因為走了很遠的路


我們三個都餓翻了!!吃完了這盤一直處於意猶未盡的狀態!




渴了….請服務生先上飲料


 



我點了草莓原汁,吃得到一粒粒的草莓籽






 


這個女孩兒就是HALU,在日本已經非常多年的她真是不簡單;


一個人獨立在異地生活,一口流翻了的日文非常受日本上司肯定呢!




 


我到池袋買的紅貴賓項鍊今天開心先戴上了!!超可愛


 


真該多買幾條才是!!





 


今天穿的是台灣新國民品牌PAZZO.她們家衣服寄送速度快


 


且只要滿千就免運了,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她們家網站逛逛 ..




旁邊這一整桌像是來聯誼.女生跟男生各作兩排


 


聊得態度就像不熟!!


 




因為太餓了..餐廳上菜速度已經趕不及我們吃下去的速度了啦~


 


我怎一直望著二樓廚房看去


(好像真的很餓吼..都快流口水..(被彈少補抓到了..








這道批薩真的好讓人流口水喔!



那起司搭上九層塔再惑上香濃的蕃茄汁,新宿的廚師都好會


 


烤比薩



這長毛紅蝦上桌時我們有點被嚇到..翻開裡頭


 


是超極正點的義大利麵呢!



因為他的生活工具好大隻喔…好長喔 !!雖然外觀不討喜


 


但肉質很棒呢!台灣沒吃過..






這烤雞真的是太神奇.看起乾到無比,沒想到呀~~裡面肉質還帶水份


 


外表酥脆,內心多汁,怎麼這麽會烤啦!!我的媽媽咪呀!!



 


吃到這我們三人覺得還是好不過癮喔..再點個一道跟甜點好了


 


炸魷魚沾塔塔醬 也是好吃!!怎麼這麽棒的餐廳




 


為了讓今晚的夜晚更美好.我們就用甜點來作個結尾囉





我又在用外貌方式點甜點了


 


最上層的香草冰淇淋


 


中間帶上烤過的蘋果


 


最下層是最香的千層起司派



HALU則是點了提拉咪蘇


 




 


我們兩個都一起在笑彈平他點的最平庸了啦!!!




 


這晚的新宿真是快冷死我了,我露著兩條肉肉腿在外面晃





今晚很開心地和HALU暢談了很多生活小秘密,雖然才第一次見面


 


但卻好多話可以聊呢!!




現在已是日本時間十點多,卻還是這麽人聲鼎沸就知道食物有多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