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高雄的每個小日子;幾乎都是豔陽高照


這天我們沒事前做美食功課


 


 



 



就直接決定在文化中心這區塊找家店來嘗鮮



 



 


有的店很可愛…但料理看起來不是很厲害.


 



 


 


 


就決定找家人有多到店外的


(有發現我們的衣服的共同之處嗎 ???



我喜歡這般氣候;因為可以隨心所欲的打扮..




不用擔心心愛的可愛鞋鞋被雨打濕了 …給弄壞了!!






可愛的kitty在豔陽天下格外耀眼閃亮亮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為於高雄文化中心後的巷弄創意義大利麵



這個可愛的義大利麵娃娃頭


纏繞成一個黑黑的小黑娃了!!




連店卡都經過精心設計很用心喔!!




這個壓頭式的水壺在MK麻辣王是用來押醬油的!


這裡裝入了白開水..





照例我和彈少會點一樣垃圾@食物!!解解饞麻!




基本上這種食物比較難是地雷區;


現炸的洋蔥圈好吃呦!




看彈少都要餓昏了…快讓他啃幾口吧!




我要他喝上一口奶霜紅茶別抹掉… 好像廣告喔!!可愛!




餐前的濃湯來時好像放了一段時間;(麵包就不會了...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重弄一盤!!果然差很多湯就是要喝熱的麻!!(這


種事只有我才敢吧 !!但我覺得到店內享用不就是想要趁熱吃麻!!




我呢?!!則是總愛點上一個焗烤..今天點的是牛肉焗烤飯


(焗烤最重要的就是在送進烤箱前起司的表層一定要分佈均勻


這樣烤起來才不會最頂層的食材都烤壞了喔!!


 







這道我印像中..真的是很創意料理!!在牛肉燉飯中加入了紅麴..


(吃起來該怎抹形容呢?!!可能是因為那星期我感冒


對於這樣的組合比較不是那麽接受..彈少倒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這家整體說來服務跟餐點是平平.下次我還想來這區塊


到別家店嘗看看作個比較囉!!



喜歡創意的義大利料理的朋友們..你們也可以來嚐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