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花博可以賞花…高雄可也輸人不輸陣有凹子底可以拍花  



凹子底森林公園座落於高雄市左營區農16重劃至聖路及南屏路交叉口,


面積約為10公頃 。




 


天氣好時 …人配花的畫面最讓人陶醉了啦 !!




一格格紫,,,橘…排烈的好整齊呢!!




 


不過還是有些許營養不良的小花還沒跟上同伴們的生長速度…還禿禿的




 


粉紅色的花兒盛開得好美喔!!



 


一大片的花兒.各式個色自成一格的很美吧 !




讓人忍不住拍呀拍的




我們今天其實是來試看看新鏡頭的魔力;


 


有廣角的好處是


人可以腳變細..景可以拉很寬


 


會讓人變得貪心喔….因為太喜歡了..腳細就會想要一直拍


 




 


公園四周設置行人徒步休憩空間及自行車道,


 



 


公園中央留有廣闊的大草原提供民眾活動休憩,


 





 


 


拍起來人氣色也會變得好美麗!!




 


這張我笑得這麽開…懷是因為彈少爺在繞全景360度所以我忍不住大笑了!


 


 



 


 


 


凹子底公園在假日真是高雄鄉親們的好去處呢!


 


 





 



 


一瞬間我們滑到了85大樓前來了!!



彈少爺雖然覺得我很智障… 還是幫我拍了!!



要我來點正常的:



 


這裡有裝置藝術;是用貨櫃作成的!!




彈少爺最愛 jump



 


後面這棟就是高雄最厲害的最高的85大樓


 



 



新光碼頭又稱海洋之星或是22號碼頭





 


現在不僅僅成為最佳熱門的觀光之地,


 


也是相戀情侶們的最佳幽會之地。




說掰掰…再到下一個景點!!




DREAM  MALL 則是對我和彈少爺來說


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當時仍我們之間只有友情時;就兩人一起在


高空開心天南地北聊了好多事呢!




 


如今在我們之間轉變成了愛情


再來到這個地方;感受特別甜甜的!




雖然我們總是聚少離多;也因如此只要聚在一起的時間都格外寶貝


也很珍惜!



以上就是去高雄必會到之觀光景點 ;下次去高雄就去這些地方走走拍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