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展現年輕人的魄力…. 熱血!!彈平要我今天抱著一個信念一起玩下去就是:

至少[雨天]可以玩到的設施會比平常多更多喔…晴天的迪士尼可是擠到爆的...排隊排到吐血那個程度耶!!

我覺得穿成這樣子好像一個人喔!!??有想到了嗎?!!是很愛賣烏龍茶開喜婆婆啦~人家本來想要今天穿美美拍夢幻的米奇米妮國度耶....

 


米奇米妮恩愛地坐著威尼斯愛之船隨著高飛狗的歌聲要去結婚了!!

 

一開始靴子還沒進水…都笑得多開心阿!!

 

先給大家瞭解一下今天風雨交加狀況下的海洋迪士尼就是這個模樣呀!


 

 冷雨…冰風…狀況真的很不佳! (但謹記:風雨中..生信心阿!!!!

 

本來想去一探究竟的哥倫比亞..在晚上我最終敵不過溼透的雙腳冰凍..也放棄了 …嗚!! (下次吼...

 

不過我們最終完成了令人難忘的回憶..在風雨中健行8個多小時喔!!真的是太佩服我們了!! ((我們是靠著相互加油..才撐到一天的耶


 

前往迪士尼的這段期間剛好就是彈少爺的生日即將來到了呢!!我們一起渡過了個讓人非常難以忘懷的生日前夕了!!

 

跟彈少爺非常違和的米奇船長小帽..戴起來好搭你的臉喔!!QQ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的尼莫…可愛熱帶魚

 

 

我覺得這隻一定很少人買… 不美麗不可愛啦

 

還是豹紋的米妮風比較適合我啦!!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避風港…小美人魚的世界!一堆遊客都藏在這了,原來...

 

這個就是我今天一整天的米妮扮相…可愛吧!!

 

想不到在這個海底世界藏了這麽多遊客;想必大家對於外頭的大風大雨也有點無法承受了啦!!

 

裡頭是個奇幻世界有可愛的大水母


 

令人目眩神迷的海帶天空


 

是不是像極了一個深藏在海底的異想虛幻世界呀 ;採用的燈光及色系讓我不由得想到阿凡達…都好螢光喔!!


 

可愛的大鯨魚張大口;把一堆遊客都吸進去買紀念品了..它還有長長的眼睫毛耶,好騷包喔...

 

彈少爺扮成一點都沒有殺氣的虎克船長了啦!!

 

 這個則是我狼狽中找樂趣的米妮雨衣!!多謝彈少爺讓我在風雨中還能裝可愛...


 

現在要進去今天的重頭戲了…驚魂古塔…氣氛營造的很詭異..讓我超怕的!!

 

你們看!!!!!!!彈平玩出來都變這種臉了..(其實怕的人是我啦..

 

 這就是裡頭那隻讓我好害怕的咕嚕喔!!彈少爺都在跟我討論說;誰會買這個這麽醜的東西回家阿?!!((幹麻回家自己嚇自己..

 

給大家笑一下 .因為正版在彈少爺手上;我手上只有盜版翻拍版的..我看了自己都好想笑喔!!一整個也太挫了吧我!

 

 接著我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迪士尼的新秀..Duffy &shelliemay也是一直讓我掛心想要下次再去海洋公園的誘因啦!



看看DuffY那毛絨絨又溫柔的臉龐.. 跟彈少爺的笑容一樣都甜甜的耶!!


 

她們兩個真的好迷人喔…((那一抹微笑...


 

為了配合萬聖節的到來;還把自己扮成了南瓜先生

 

Shelliemay也不遑多讓;把自己穿上粉嫩嫰的紫衣南瓜裝


 

這次就先把你們寄放在園區這好了..雖然我很捨不得耶,但是為了不讓你們的毛絨絨;變成濕絨絨;我只好忍受對你們的相思之苦了..

 


下次我要等豔陽高照天再來把你們帶回家



妳可愛的背影…已經深植我心了 …


 

最後我僅僅帶走了Shelliemay的項上熊頭…是個可愛的票卡零錢包喔!!

 

當然這麽喜歡他們就不會錯過去找尋他們的落腳處用餐囉!!


 

在冰風斜雨裡;彈少爺用著他靈光的人體GPS;幫我導航到這囉!!來這裡取取暖.. TAKE A BREAK..相信我在這種天氣裡要走完全程;是要有過人的毅力的!! 

 

現在點Duffy..就送的杯或餐盤..

 

上面的藍色小徽章就是人氣餐點


用餐是有時間限制的喔!!不過很人性的.. 會讓你有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可以在這用餐..及看看可愛的Duffy跟米奇米妮唐老鴨.. 一起歌舞秀!!

 

我們的餐點…(真是委區彈少爺了..因為這邊的食物他覺得不是那麽滿意;可能份量太兒童餐了啦!!純粹我太喜歡duffy了...他就捨命陪女子了!!我覺得雞塊好好吃喔..我的duffy蛋糕也挺特別的!!

 

可愛的Shelliemay要被嗑掉了


開動囉….



表演的片段…


相簿有照了不少; 喜歡duffy的粉絲們可以去瞧瞧

今天我們在海洋公園裡..玩到了的有

1.風暴騎士(算是4D的動感遊戲;有小孩被爆破聲嚇哭了)+2.地心冒險(這個有速度感我很愛…)+3.辛巴達的小小世界(這個像小矮人世界的遊車河..不可怕的)4.驚魂古塔(讓我驚驚..一直又上又下的…還被照了一張嚇到都閉眼的照片…)


下次一定就要等天氣晴再入園好好地拍拍照;好好玩..走到腳斷掉才肯罷休;我這回真的是被日本的老天爺天氣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