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剛下飛機要乘坐S1東涌線;((香港人都念東[通])


前往大嶼山




在香港的第一觀光景點;大嶼山搭上高聳的手扶梯後;


購買[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價格是特別的]!!的覽車車票;


特價可是特別高貴的價;來回要107元港幣!!


((((好貴喔………….不過既來之.則坐之)))



這張小小的票我一直不停的搞失蹤;真是嚇死我自己!


回來若找不到票我就要個三天三夜的山區步道了啦!! 



平穩且涼意十足的車廂;讓人想起了台灣停駛的貓纜;


實在遜色香港太多了..這時我忍不住要讚美香港的技術才是



當我們三個興高采烈的地拍著外頭的纜車;


小愛這時可是皮皮銼地拉著欖車橫槓



這時的我;笑得還真開心耶!!不知道啥麽事自己笑成這樣子;


我猜是小愛拍的


 




美姬的笑容這麽甜;我只能吐個小舌裝個可愛平衡一下這畫面了!!



這裡是過了第二個中繼站;小愛仍是怕得很;


她只能一直遠望山的那一頭真是為難她了….呵呵!!!



小愛的新相機色澤拍來真順眼;看起來都好健康且有活力呢!!



瑞塔拱我跟美姬說要在夕陽之下來個光之吻;美姬興緻勃勃地說好哇好哇


跟我演完說……好惡心喔!!!!不過還蠻美的麻!!這是啥麽對話呀!


 


[在香港覽車上我們留下愛的一吻...]



僵硬小愛很努力呈現出一點都不害怕這高度的樣子;呵呵



也因此只能坐著的她;這時一直被叫拍我們~~拍我們!!


來轉移她害怕又搖晃的心



美姬和小愛這張好漂亮喔~因為才剛上覽車;因此小愛還笑得挺自然的!!



下了覽車;小愛說真喜歡踏在地上的感覺;先拍了遠眺的大佛



漫步的自助旅行真輕鬆呢!!我們一行人好像來到了中影文化城



今天香港天氣熱如墾丁般;美姬穿得稍嫌秋意了點



這裡是中西合壁的小村落;內有著星巴克;山頭上卻駐立了


一尊大佛.....



在這棵菩提樹下我們四人超自得其樂的!!


一時興起就來個名模生死戰般的照姿



這張是純屬拍開心的!! 



看看美姬這張表情啦….也太經典了!!


一副就是要跟我們鬥個你死我活的表情..



大家看美姬啦~~一副酷酷掃的樣子…妳真的很有天份~



這張更OVER …美姬妳真的太[照見名]了…((請自行取諧音來唸.



這張應該取名叫人比樹直…..大家都好直喔~!!



跟喜歡拍照的姐妹出來玩就是這樣子!!配合度總是高的可以



多彩燈籠高高掛;更是讓人覺得彷彿置身於中國城了..



旅行時我很愛捕捉孩童開心奔跑或是嬉戲的模樣


這張姐弟倆開心地讓風吹彿手上的花兒



玩累了….就氣喘噓噓的歇息模樣更是讓人覺得可愛極了!!




走了約莫十來分鐘的路程;離大佛的距離又近了一大步





頂著一頭捲捲髮的小女孩也開心地玩弄著相同款式的花兒




請大家欣賞一下今年秋天最IN的裝扮


 


由我們獨家模特兒:美姬    為您呈現


 


身高:160 (傳說中的..) 


 


體重:還在減肥中…(是不能說的秘密)


 


重點是衣服…..((好嗎??




佛曰:不可說….跟觀音手勢都跑出來了!!


由於那適合運動的階梯實在不適合


我們;我們的腳力是要留給逛街用的…


因此大佛我們在山下跟您合照一張保平安!! 


 



這個綠色大玩偶是某家冰品店的人型立牌;我覺得好可愛


硬要大家陪我照一下啦!!




小愛忍不住虧我們了一下;說妳們兩個真的很愛演ㄟ


大家看我手上那冰是不是真的很像我剛買的~~呵呵


((好大一杯呀!!!!



這隻邱比超可愛的.是香港7-11現正熱烈收集的贈品.買滿港幣20


即可得到一枚貼紙;很可惜我在香港這幾天不常去7-11只集到三張


就回台了!!




頭上戴得可都是香港名產…咖哩魚蛋…呵呵!!好可愛喔!!




在香港看到的第一個夕陽…我們要託著重死人的行李…拉回飯店了…!!


今天在這耗費了太多時間;太可惜了!!


 


((順帶一提;香港寄放行李的地方不多;寄放一次3小時20港幣))


若非必要;還是先把行裡拉回飯店才是王道!!





提醒大家一下喔!!覽車的末班時間是六點;所以要去時要記得把時間拉準



在這個小區塊大約花一個小時就已足夠…這是我們去過後的感覺!!


要吃東西還是回到尖沙嘴比較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