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次晚餐約會!!這裡是駐名的


新港中心內...



頂上的吊燈真的很有FU;像是來到了宴會廳了呢!!



今晚是JOVY作東;託小愛的福;及剛好JOVY生日!!



讓我們在香港海鮮酒家的初體驗是這麽美好的開始



黃澄澄的香片;倒入茶杯中了…在這的飲茶習慣是會有一壺茶;再配著


一壺清熱水;若太濃可以調淡茶的!!



香片先行上桌;喝一口;真是清香極了呢!!



我可愛的美姬裝扮的十分有銀座的女人味….!!


豔麗中帶了些許可愛...



美姬換上了大露香肩的小洋裝;因為等等我們要去蘭桂坊去開個眼界



我想絕對不是餓昏了.是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美美地出門;不用再托著那卡大行李;讓人覺得頓時輕鬆了許多


 



每道菜都[烹湃]地像台灣在辦桌;每上一道菜就精神抖擻一次!!




我愛吃魚;這道魚上桌時;大家都快流口水了;魚肉好鮮好嫩喔!!


我想我們這四大金釵真是饑腸轆轆!!


每一道上來;都是見盤底收場;



這道燒雞更是讓人讚不絕口;我們四個都吃得很津津有味


到是JOVY;看我們吃得這麽開心;還熱心招呼我們快吃..


在他們眼裡這些應該是很家常菜了吧!!


 




這道則是在台灣去吃港式燒臘時;點得到的脆皮豬;爽口喀滋喀滋的


口感;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再沾着酸酸醋溜醬…哇!!


真是整個味蕾大開了!!




JOVY這回幫大家點得是套餐;由她這位香港在地人來點最合適不過了;


所以一道道的上來時;大家都是充滿期待地.因為早已耳聞香港是個美食


天地….




香港的褒湯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曉得;今天我也有幸在此品嚐


天呀!!!!真的是高湯了….熬煮地連骨頭都要散了的精髓;讓我


們好好補個氣….




享用完褒湯隨即幫JOVY和小愛來個合照



不甜膩的甜湯;真是順口;在飯後來道甜湯是最恰當不過了!!


裡頭的各式小豆;燉得綿蜜又都不打散


好吃~~~好吃~~真好吃!!!!!





 


剛喝完甜湯再上個水果;這頓晚餐就畫下最完美的句點了!!


 





餐後;請服務員幫我們來個大合照;JOVY 生日快樂呦!!


 



 


謝謝妳的香港晚餐


下回你來到台灣時再讓我們好好地招待妳一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