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光臨我跟姐妹們這三天兩夜在香港尖沙嘴的家!!


凱悅飯店!!


十月二日新開幕;我們9號就搬進來住了呢!!



通過這條走道搭上電梯直上大廳



大廳內一盞盞的崁燈;看來格外有氣氛呢!!



這裡是家裡給客人享用咖啡的BAR!!


住宿後僕人們會拿85折的券給公主享用喔!!



大廳上頭氣派的吊燈;簡約不失不大方!!



新穎又寬敞的大廳



一入房內打開電視就看到飯店的歡迎頁面;出國這麽多回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耶!!






房間內的這台夜光時間計;是具有I-POD功能的呢!!貼心的設計


只可惜我忘了帶我的小粉來收聽一下!!






 


舒服的公主座椅;可以讓我在早晨時或是夜幕低垂時在這看看


維多利亞港的早晚不同的景致!!




坐上這張沙發;感覺自己好高貴喔!!



這房裡還備了一個辦公座;好商務喔!!不過我們是來遊玩的~不是來洽公的!!


這房間多了點成熟的味道



我正享用這短程飛行下的飯店夜景;這晚我們入住的是16F..1622



這是房間往下望去的泳池;都看到有三個救生員在那聊天…


因為沒人下去游呢!!



從房間向下俯瞰的街道…斜對角那棟就是我們本想訂卻沒訂的金域假日


不過凱悅更讚….呵呵



乾淨柔軟地兩張單人床!!讓我和美姬一進來就覺得好想躺下喔!!


五星級的享受;會讓人的心情線條往上攀升


 




一進門的感覺;不壓迫;有種身處很優沃環境的感覺;


 


 



 


 


真希望我未來生活也這麽享受啦!!不過我得很努力好好存錢


才能打造出來自己的王國吧!!


 



我們兩個立即在柔軟的大床合照哩!!



浴室內的放大化妝鏡可以點亮;把臉的比例放大到一個不行!!


化起妝來超方便的!!




愛美的阿姬正在看自己白拋拋幼棉棉的臉頰



寬敞的浴室內備妥了柔軟的毛巾浴衣;感覺好舒服喔!!



方正的手龍頭把手;讓人覺得好有SENSE!!



設計簡單大方的SHOWER蓮蓬頭;地板的材質很特別;


是好像會吸水的材質在洗完後就會自動吸乾.



大大的浴缸最適合在這放鬆身心了;這幾天我跟美姬雙腳逛到麻;


就一回飯店將雙腳泡在裡頭….舒緩一下!!



飯店內免費的水….



一般三四星級的是不備妥衛生的免洗用品;我們家可是通通都備齊搂!!


且牙刷好軟好好刷喔…(((一般飯店都好硬..



洗髮乳+護髮乳更是洗完好柔好順好清香….我以後一定要更努力賺錢


都出國住好飯店.用好東西心情就好好喔!!




入房門的一大片落地鏡;讓我和美姬突然玩起雙胞胎的拍照遊戲…


我們兩個好能自嗨喔!!





換上洋裝;等等我們要出門去享用在香港的第一頓晚餐…彩雲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