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寶樂園】~世界第七大戶外主題遊樂園,這是一個國際性休閒娛樂勝地,


亦是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我很喜歡這走在樹下的感覺.................




 


我們現在即將要入大門摟!猶如童話故事般的建築;讓大人小孩來到這;那份童


稚的人都油然而生了!



如阿拉伯宮廷式的建築;讓人一踏進這塊領域就能感受到歡愉的氣氛



 


樂園主題人物誇張的笑;讓人也忍不住會心一笑了





裝扮年輕的韓國媽咪帶著自己寶貝和主題人物合影;媽媽笑得比小北鼻還燦爛


!小北鼻的表情是整個呆掉....



 準備先搭欖車下山去摟!





 


現在要去乘坐狩獵車;很有造型吧!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



 


這兒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



 



這是專門用來餵食大黑熊的乾糧;怎麼看起來這麽可口阿!



 


這裡的大黑熊竟然聽得懂中文;真是可愛呢!司機先生叫他跟我們說掰掰;他真的


會ㄟ!好聰明喔!





 


在叫他擺個sexy pose也難不倒他呢!我真懷疑裡面裝著一個人啦!






這就是讓人上去前很害怕;下來後很亢奮的全木造T EXPRESS!!上去前已經聽到壹


 


大片的慘叫聲;我想那個不是故意亂叫~是真的很可怕!!


 



 


越聽越害怕;準備要上去坐了;一坐上去我就後悔了!真是太刺激了……在上頭的三


 


分鐘沒法想別得事情;只能一直往上又往下;超嗨的!我一直睜大眼睛看!我好勇猛


 


喔~哈哈



韓國的夏天溫度雖不及台灣高;但烈日當頭不來隻爽口的冰品;還真是對不起自


己耶。可愛的韓國妹;大方的入鏡喔!



這樂園佔地之遼闊;一整天在這下來走到腿都酸了!

 


處處都是讓人想拍照留戀的地方喔!一草一木的可愛造型設計;讓人看了都會忍


不住大叫好可愛喔!



這粉嫩的紫花讓人雙眼為之一亮!



可欣賞四季花園花卉之美的「歐洲探險」;把這裡打造真的很歐洲;讓人會有點


時空錯亂的幻覺




這裡看來不像置身在韓國吧!





這傘下的排排座椅;是不是讓人有歐洲街頭喝咖啡的風情呢!





這裡真的能用花海來形容;不管是人造的花景抑或是朵朵恣意綻放的花兒們;


讓人覺得很有朝氣呦!





園內的核心人物;看來像狗又像兔子的合體;可愛地有點怪怪地!!水汪汪地大


眼睛倒是挺Q的啦!





逛到一半就聽到外面敲打聲雷動般;原來是日間花車遊行來摟!





這小男孩好專注的眼神喔!很發自內心地和人偶.花車們招招手!


(還穿著林肯鞋!帶的牛仔帽;阿嬷有幫他打扮喔!)





用色誇張大膽的花車;色彩繽紛猶如彩虹般;





民以食為天;用餐時間到.之前就聽說韓國的麻醬麵很好吃一定要嚐嚐看!因此


大家都慕名而來;來這家中國餐廳!





可是實際上來吃我倒是覺得口味無法接受ㄟ!送進嘴裡的味道很空虛;覺得還是


台灣的好吃摟!我愛台灣啦!





夜來了!我們使用的是全日券;因此今天一整天都待在這;夜晚的愛寶別有一番


滋味!




這動人的噴泉;我補捉了好多次才成功;要跟大家說;若要使用m模式真的需要


腳架;不然再美的景一晃動到就失去美感了;這回出國拍的景居多;人物反而少


了很多;大自然的美;太令人動容了!




日本的樂園可以說是各大的地都去過摟!迪士尼夜間遊行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喔!


日本人很愛排隊;這點在韓國倒是很少見到;大家只會在既定時間內;一擁而


;不會靜靜地等待時間報到!




燈光編織的夜間遊行主題花車



真的很絢爛奪目對吧!讓人都要眼花潦亂了!要被花車給灌醉了!



園內的主題人物穿上國王與皇后的服飾!燈光的色彩搭上華麗的衣裳;讓這夜被


點綴的五光十色了!



逐漸踴入看台的人潮;準備欣賞九點半的煙火秀!



不要懷疑喔!那個最高的亮點就是月亮;在快門按押間我照到這麽一張照片;


覺得好有 MTVFU!



五光十色的超大型特設煙花表演。在光束的放射下要開始囉!




讓小孩看得津津有味的夜光舞蹈!





一飛衝天的煙火;照亮了整個山頭!讓這黑矇矇的夜;真是越夜越美麗!




經過一整天的曝曬;我和RITA一臉倦容了!就在這可愛的蚌殼椅上來個


ENDINGEVERLAND的一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