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的最終站;樂天mall;從金浦機場走過來超方便;去年去過也告訴大家一定要早點到機場來晃晃-一定會有收穫的

 

對於這雖然我只來過一次;但再次逛起來熟悉感又來了!

 



常常有網友看到我金浦樂天mall的文章問我行李寄放處到底在哪兒啊?!!一年沒來;發現現在已經建好了新的一塊;可以寄放行李箱處;大尺寸的也放

 

 

得下喔!就是在要進入樂天mall之前這裡就可以寄放啦! 

 


 

看到這個符號就是寄物櫃的意思

 

 




就讓大家再跟我們的照片去逛一次;彈寶說這雙鞋是他戰利品,所以要穿上它回家

 




有帶小朋友拔拔嘛嘛這裡也有小孩遊戲區可以讓他們玩喔!

 


 

今夏樂天MALL的主題是海盜船所以在逛街散步中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它們

 

 

 

 



背後的韓國小男孩超囂張的給我跨越過去拍照

 





來樂天mall我都必定會跑來H&M看看有沒有KITTY新貨;但這回我很理智都沒下手 

 

 



這些照片都是拍給大家聞香的;喜歡的人記得去撈撈寶喔^^

 

 



大部分都是小女孩的髮飾;SO Q!!

 

 

 

 

上面的花兒我怎麼遺漏了>..<這可是夏天最好的妝點啊!

 






當我在裡面沉浸時彈寶也發現了他喜歡的新玩意兒;他最容易被這類的小物吸引去

 



大家現在看得到都是成品;它們是很四方的米奇&米妮

 


 



作品完成後可以放在後面的透明盒子裡作展示

 


 

 



維尼和跳跳虎;所有作品都是立體的呢!光這些就可以讓彈寶在這駐足上十多分鐘

 


 



現在超級夯的怪獸大學一定是有的;下方還有劇照呢

 


 



除此之外還有手機殼;男生們看到這款應該很難抗拒吧!全都是地球上最強的男人

 

 

 





除了剛剛可愛類的作品還有大男孩們都愛翻掉了的這些厲害人物

 




 



這作品公司還會幫他們拍攝寫真照片增添行銷的樂趣

 



 

大家看到的15000W就是售價了

 



 

款式真的是超多的;這面全都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啊!! 

 


 

 
小櫃上有分兩面擺放;另一邊都走溫馨路線的迪士尼人物 

 


 

韓流界相當夯的MCM也有喔!真的要買到全身上下都它們家的應該卡就刷爆了

 


 



更酷的是還有這麼大仙的;大概膝蓋高;大男孩們必定超想抱這支走

 



 

還有女孩血拚款

 


 



最後想當然爾我們家就是ㄧ面各買ㄧ隻!另一隻就是蘇利啦

 



 

 
在國外逛UNIQLO我覺得是必定的;因為新聞總報說台灣是目前賣UNIQLO第三貴的國家;所以我都會來做市場調查一下 

 


 

來到這我當然很眼尖挖到寶了;比台灣足足便宜上好幾百;我沒買這區-買得沒時間拍了><總之進去後提了兩件出來^^

 


 



MCM當然要在韓國買;但這回我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啦!!真是可惜…在出關前我在免稅店有看到打折可是款式是我LV舊有的款式雖然七折但仍忍痛沒

 









 

逛完後記得到樓頂去晃晃呦!上面的空中花園很可愛;有不少適合情侶拍拍的小造景喔

 






看我們連頂樓都爬上來就知道我們逛到超徹底的;下篇又是前進超市補最後的零食貨^^

 

 



金浦機場真的好好逛呢!有空來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