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13.jpg

http://www.tokyo-dome.co.jp/gourmet/bar/?paged=2 

 

10月份新的開始,就來分享一家位於東京巨蛋的moomin Bakery& Cafe,喜歡來自moomin的朋友應該超愛看這篇的

車站:都營地下鐵春日駅 A1,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DSC_1917.jpg

 

一到中午時間moomin 就吸引了一大票粉絲,我們耐心等候大約20分鐘以日本的人排隊長度來說這是很快速的了(對面有家藥妝店可以打發時間,所以

彈寶很貼心地說你去逛吧^^我來排(好 man 喔!)好老公一個

 

DSC_1919.jpg

 

哇塞...轉眼間已經在十周年慶了耶(其實我本來對於moomin的可愛度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是彈寶一直喊著你看這個好可愛)我就馬上被同化

了,真的是腦波很弱的太太)

 

 DSC_1925.jpg

 

好康分享時間,中午的用餐時刻歐式麵包都是吃到飽的喔!只要你的肚肚啃得下,麵包就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DSC_1928.jpg

 

想吃熱的一旁還有烤箱可以預熱一下(麵包就是要熱呼呼的才好吃嘛)每一款都是健康感十足的雜糧麵包

 

 

DSC_1931.jpg

 

在這裡用餐餐具也是moomin的呢,讓整個人用餐時間都會沉浸在moomin的懷抱裡

 

DSC_1933.jpg

 

這群來自芬蘭的卡通人物,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真的不遜於Kitty唷 

 

DSC_1930.jpg

 

更可愛的是每個客人身邊的空位都會有moomin的人物陪著大家吃飯,讓整頓飯吃下來真是童心滿滿,也因為來這裡有了這麼愉快的用餐回憶我才逐漸

去認識moomin家族的每個人物(在我前面的這位叫Snorkmaiden)她很好認的就是頭上有朵小白花兒

 

DSC_1952.jpg

 

有看到她後方的Little My小姐嗎?^^這時Snorkmaiden竟然已經吃起麵包和飲料了

 

 

DSC_1973.jpg

 

點餐組合中吃完的小甜點後還能把moomin cafe的專屬馬克杯帶回家,光這點大家就迫不急待也想要來一趟了吧

 

DSC_1949.jpg

 

可愛的moomin圖樣拿鐵咖啡也是讓人一看到心就融化了

 

 DSC_1935.jpg

 

飲品部分還有好多款可以選擇唷,我當然是挑選主角moomin

 

 

1260921628

  

DSC_1936.jpg

 

我們一共點了兩套主餐[這組是魚和豬肉的完美組合相當好下飯,魚是採用紅醬的料理方式,豬肉的烹調口味則是有點像台式的牛南燴飯烹調方式,日本

 

人口味都真的有點鹹呢!我都一直包著生菜吃,才中和掉過多的鹹味)

 

 

DSC_1940.jpg

 

彈寶點的是moomin咖哩飯簡單的橄欖切片就把神韻帶出來,一上桌時我們兩個都一起說了好可愛喔若要我推薦口味的話,我會推薦這套比較迎合

們台灣人胃口喔

 

DSC_1942.jpg

 

順帶一提這裡的服務生每一個都好親切,知道大家拍照都喜歡有moomin陪伴著,還會在用餐時間幫大家把座位上本來的人物換成其他人一起跟大家吃

 

飯喔,店家還免費提供了指套玩偶及小型手掌尺寸玩偶拍照把玩(這些小雜貨都有在店內販售喔)我這天小紅隨身護衛,讓我腫得跟饅頭一樣胖

 

 

 DSC_1974.jpg

 

 

假若用餐完還吃得下,隔壁就是moomin專屬麵包店,建議中午來用餐因為這樣才買得到可愛造型的moomin麵包們,

 

 

DSC_1923.jpg

 

 

 

店內還出了大中小款式的束口袋,我買了最大的,今年常出國就覺得這類的束口袋用來打包衣服真的很方便啊!

 

 

 

DSC_1995

 

http://www.benelic.com/moomin_cafe/tokyo_dome/ 

 

有關moomin Bakery& Cafe的網址都在開文及文末都分享給moomin粉絲們

 

 

DSC_2006  

假若你剛好去用餐時還遇到了自己或朋友生日,記得列印下這張可享有生日優惠喔

 

BC

 

喜歡moomin的朋友還看不夠嗎?^^

 

main

 

 

還可以延伸閱讀我四年前去過吉祥寺  的moomin飲品店(轉眼間都這麼久啦)

 

main1

http://pp6811172000.pixnet.net/blog/post/246508445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