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進入樂天超市做最後補貨囉^^要跟大家首推的舊是這個小於蛋糕;我真是有眼不識小魚;竟然只買1盒;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客氣甚麼?!!下次去我要

 

各口味來1盒大盒的啦^^小梨介紹的洋芋片;我們也只買ㄧ包;就是因為這麼遵守行李載種規則;我們兩人的行李;舊式一克也不超過;彈寶21kg;我的

 

19kg!兩人一起寄掛行李完全不超重;是不是超強的啊!!

 


 



這巧克力洋芋片讓我想到日本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因此想要買和ㄧ盒來比較看看

 


 



Kitty糖果是拍給大家看的;很多年前我已經買過了只是因為現在沒有上班;沒有同事分享了;也吃不完了

 

 


 
二樓還有展示kitty吉他;彈寶還說要不要買ㄧ把回去收藏><





這葵花子巧克力是很健康的巧克力我在這也補買了兩包;要帶給家人吃

 




 

紅石榴原汁濃縮液;這對女生來說是最棒的美容聖品;我也扛了ㄧ瓶;這可是要稀釋加開水的喔!想買回家變美美的朋友們別直接灌下;它的酸度會嚇到

 

 

妳的舌頭的 

 


 



現在江南大叔超火熱的;在韓國很多產品都找他代言

 


 



好多種都沒看過的泡麵口味-我們都想要帶回台灣吃吃看

 





 

安城湯麵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和辛拉麵比起來湯頭順口多了;也不會過辣;若妳只是能吃小辣的朋友就跟我一樣買這個

 




 

上次來我飲恨了ㄧ年的呂;今年度出了新款的顏色;我說甚麼都要帶;不然又要想好久了...我現在還沒用;等試用結果不錯在和大家分享

 

 



 

小孩專用的牙刷牙膏杯組;彈寶一直嫌我幼稚;要我不准再看了><;害我都來不急入手給我家淳淳

 

 




還有這種兒童版的漱口水;麻麻們來到樂天記得買一組給寶貝喔

 


 

 



Kitty的鐵盒餅乾;我怕夏天吃這西式小餅乾這實在太乾了;因此就沒有入手了

 



 

最後一個零食介紹^^;我覺得大家來都會買布朗尼送給親朋好友吃;可是依我個人口感我實在覺得太甜膩了;這次發現了這個甜度弱一點的;建議大家

 

 

可以在下次改買這個餅乾;我覺得比布朗尼好吃呢!以上就是金浦機場的樂天超市零食推薦!

 




韓國婚紗之旅零食文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