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荳品廠前先跟大家分享個小插曲;這次來香港我們就一共來了五天

 

每次只要買滿20元就送小貼紙一張 



這幾天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收著這張;沒想到最後一天還是集不成;彈寶立馬說我來買本雜誌我們就能抽抽樂了^^

 

 

彈寶對於這類的幾點啦?!抽公仔都比我還熱衷哩!!他選了這盒;好在他只愛抽東西;不愛賭博不然我就頭大了

 

 

彈寶一直說裡面會是KITTY!!我說哪有那麽厲害?!!了不起抽到酷企鵝.喀喀

 

 

你們看看他….是不是比我還要嗨…他這表情真的好可愛!好像一直說嘿嘿..

 

我就知道我會抽中KITTY

 

 

沒有錯!!在我們前面另一票女孩兒都沒抽到KITTY快要心碎了;它是一個可以放耳環.項鍊的小首飾盒

 

 

 

 

 

 

人和荳品廠是我在書上看到推薦的

 

 

銅鑼灣渣甸街55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鐵銅鑼灣站F出口;電話28084738

 

 

我之所以會對豆腐花兒著迷是因為之前和彈麻彈姨彈寶一起去澳門時吃到一家叫[豆師傅]的豆腐花兒.

 

那真是驚為天人啊!那軟嫰的口感令人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而我們住的銅鑼灣剛好有這麽一家[人和荳品廠]就在文輝對面而已

 


 


 其實早在我們第一晚抵達銅鑼灣後就有來品嚐一碗;而愛吃豆花兒的彈寶就想說在離開前必定要再來上一碗;

 

來了兩回我們分別點了一次冷一次熱的

 

 

口感都相當滿意;那滑溜感就像是湯匙一不小心晃到;豆腐花兒就會溜進口中那樣;算是在地特色小點心兒;

 

若你們有住在銅鑼灣的話;到晚上十一點它都開著

 

 

不妨各點上一冷一熱品嚐;當然也有其他的豆類製品大家也可以嚐鮮看看





 

這經濟又實惠的小甜品推薦給你們喔!!!一碗只要10元港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人和荳品廠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