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Isaac;離下午和翻譯相約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剛剛好就如表定的;接下來我們要去新設洞這裡的e-mart(韓國的大型超市)






雖然我地圖也印了;地址也印了;但是在新設洞這個11號出口;不知該如何?最終當然適用我僅會的幾句韓文問了在地的居民;問了他們e-mart在哪裡?^^好在我講他們聽得懂耶!!!


 






看到照片中間這棟建築物了沒?!!Y字狀的地形;就是放心過斑馬路從右手這邊勇敢地走去15分鐘左右


 



 
一直走會看到這座很小很小的黃鶴橋




過橋之後就很雀躍地看到這棟e-mart


 





請忽略過白的臉;陽光太大這天超熱的啦!!我們快進去逛逛吧^^為何大家都要到emart?沒別的原因;就是價格比一般便利店實在便宜好多呢!


 






除了大賣場外;這裡還有電影院呢^^salon.漢堡王等等的;逛累可以在這休息一下;為了方便搬一點零食我們要借推車







身上請記得準備100w!這邊就跟台灣要放10元的方式相同才能借推車;




 


從這邊進去;我們能夠找到我超開心的;旅行的紀錄點又可以多打一個小勾勾










這邊賣場的衣服我們都沒興趣;跳過跳過…..





我只要看到kitty的臉不館是啥都要走過去瞄一下







好多可愛的kitty小女孩衣服;家中有可愛妹妹的麻麻們請記得瞄準這裡







隨便拍一套分享給大家是不是很可愛啊





 




就讓我們快快下到主要掃貨區吧!!








!!kitty的捲筒衛生紙好可愛


 



 


我要搬回家啦!!!擦起來一定心情好好(馬上被巴頭吧...當然不可能搬啊?!!今天才第二天是想要上飛機扛這個被旅客笑啊?)






大家都說韓國衛生棉有多好用多健康;我有守衛兵隨伺在側;只能買一包用用看喔









這個包裝好可愛;整個行李箱都是衛生棉通過海關時他們一定會太想笑了;算了買一包就好了



 
出發前有做點功課;網路上推薦的好吃;或是我自己在台灣買過好吃的都來找一輪;這個我們就入手四包;可以帶回家分享







這個小魚雞蛋糕;我們真是有點不是小魚啊!!我跟大家大大的推薦;很保守的我們只買了一盒;我下次要去掃一箱回來分享;真是太好吃了;因為一盒裡只有四隻小魚兒;真是不夠吃啊!








巧克力棒是kitty的呢





 




之前我來韓國不知道要買哪一牌才好喝的拿鐵咖啡;這次很大器的搬回來了50支盒裝的;讓自己可以喝得很過癮;帶回來推薦給彈寶弟max他也說不錯呢!大家來記得搬這個喔^^








這柚子茶;是我有時候外食餐廳會有這飲品就會很愛點來喝聞他的香氣;因此這回試買了這個;等我喝完再分享好不好喝?^^





 




這個則是超可愛的白巧克力夾心巧克力球我也還沒品嚐;單純覺得包裝好可愛看起來好吃囉







 




海苔區來啦^^大家來韓國好像都會掃個海苔回家;在這裡最划算了啦!如果到像韓國這類的大賣場一定要記得買喔!


 










韓國的風扇葉好可愛;怎麼跟台灣不一樣那麼多瓣;像是花瓣一樣


 





這一區好多kitty每一個我都想要走過去看;





 


現在夏季到了;出門身邊沒帶個冷水壺真是會讓人覺得要烤乾了;







 




還有好多可愛的kitty餐具





 





看到這裡;我旁邊的彈寶都快要抓狂了!!!因為我只要看到kitty魂好像就會被吸走了








 




喜歡米奇的朋友這裡也有他的全系列餐具是不是好可愛啊





 




可愛的kitty地墊…掌管大臣說行李沒位子喔> <





 





結帳好之後記得跟emart說要退稅喔^^….我這次自由行新辦到的功課就是在韓國退稅;在結帳台結好帳往旁邊走去就是可以申請退稅的單據處;記得所有退稅單都只能在機場處理喔!!待最後的文章在告訴大家在機場和處辦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