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累了;肚子也要補充一下;


 


現在變換個方向往新村地鐵站(2號線) 1號出口走


 


會先看到這個大地標


 



 


我和姬寶吃到的小吃攤就在這方向上


 


其實阿珠媽也很國際化了; 會自己畫看板



 


現在要吃這個也是姬寶這個小韓女給我大推的


 


她一直唸唸不忘這在台灣吃不到的口味



在電車上就跟我七嘴八舌地描述著;看我聽得一頭霧水


 


我實在想像不出來


 


姬寶就說我不會講啦!!反正遇到了一定要吃


 




 


果不其然;這不就碰上了! 好難形容的食物啊!!


 


大概就跟歪國人看到豬血糕的心情是一樣的


 


 





 


姬寶很快速地夾了一口;懷念的滋味在她口中漫延



 


我也很相信她的吃下去了;滋味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每一口都要拌著紫蘇葉; 因為會散發出絕妙的組合啊!


 


旁邊那個紙杯是辣湯;媽呀!!辣到深處無怨尤了 ..對味





 


因為剛吃了那道真是意猶未盡;


 



 


 


 


兩人繼續吃下去



因為看到一直有絡繹不絕的上門客



 


我們兩個決定點一支來吃吃




 


姬都快流口水了…兩個人吃開了!!


 


她說這是她吃過世界上最好吃的烤肉串了啦



兩個人就大喇喇地妳一口我一口喔


 


阿資息跟阿珠媽雖然跟我們語言不大通


 


但還是一心很想聊;


 



 


還跟上門客介紹這兩個台灣來的!!   因為只想止餓一下


 


只吃到這邊..晚上還有春川辣雞耶!!









這兩樣必吃;經過了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