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第一天姬就一直喊著她要xx家的火山泥面膜..


 


說品牌是啥麽ifre之類的


(一樣3號出口走走走..一整排各品牌隨大家挑嘿)



在韓國這幾天我對這品牌從一概不知到五天走這家走透透


 


在姬寶的大力遊說之下;我也加入購物陣容


 


一來是因為innisfree尚未引進台灣 ;現在不買就會後悔喔!!


姬寶強調說這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呢!!


主要是因為它的成份都是天然素材所製成



新村這家店超over;這天人幾乎是爆滿狀態


看我只能拍到一堆人頭 .. cc



姬寶跟我在排隊等結帳中..她的臉都比我小很好拍


不太需要橋角度


姬一直很想敗的腮紅後來也買了;


跟大家說我們兩個才在新村待了五個小時


就愛上這邊了.. 品牌好齊全;超好買  下次來還是要住這


都不用提好遠的距離;買好提回飯店丟床上!!再戰





跟大家把必買商品重點說明來囉!!這個是姬寶一直大推的


 


火山泥面膜;她當晚就拆來用;妳們看她是不是超愛的..


 


一旁還附送毛孔收斂水;姬寶這趟大概有五天每天 問我一次


 


旁邊這瓶是啥麽?!!!



這盒則是活山泥系列的妙鼻貼


這個大概是第五天又去補到的新貨當天剛好有特價活動


 


買BB霜送天然泡沫洗面乳拆開買很不划算喔!!


左邊護髮乳也是姬寶先買來當天試用我就跟進了


香味好天然;因為韓國乾我們的頭毛都燥掉了 ..不用這個護一下不行


 


睫毛膏超酷的是因為它超細;可以專用於下眼睫毛吧


 


大概牙籤左右的細度喔!! 包裝內的也是附送的


 


回來用之後整個大大喜歡上;下次去一定要搶回來囤貨..



以下就是贈品區了!!基本上去的天數不同 ;活動也好快就變了



還有手帕也是不同天的贈品之一;基本上這樣的美妝店都會有中文解說員


 


不用歡露嘿!!! 進去或經過每一間都先跟我們講日文


 


但我們一開口;她們就改成中文模式!!哈..超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