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在韓國走到的不錯店家;都會一一分享給大家的;


 


因為我是走自由行;因此有打算要去自由行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畢竟每個人喜歡的tone不同囉!


 


從 ETUDE彎進來就到了





門口的簡約風格中帶點日式的雜貨感吸引我跟姬寶走進去瞧瞧



尤其是這面櫥窗我跟姬寶都想說在東區的話這種店就貴斃了


姬寶說管她的~我們進去看看!!



門口的感覺就是很高級感;就看看囉!!


走到這片鏡子前兩個人好像就被黏住了!!腿好長喔…


整家店光這展示櫥窗就讓我跟姬愛死了



再走到這邊;  我跟姬都暗自開心 ;好像挖到一間寶店一樣


鞋子的質感都很不錯呢!!



重點是價格都不會離譜;就是拿起來看價格計算機登燈登


都會說不貴耶!!這樣感覺買得好放心喔!


整家店風格有韓有日系;因此我跟姬寶各取所需


衣服材質都是走舒適的類型



當然還有不少內部擺設都讓人好愛


 


當然有些價格類別高的;我們就觀賞一下


這裡真的是太好淘寶了啦!!導致我和姬在新村住的五天就來了兩次


有些價格讓人覺得布料這麼棒才賣16000韓幣耶


逛了許久;我和姬挑了各自愛的愛衣


後來我跟姬寶很開心地在黃昏的照耀之下


邁出店家; 我真的覺得姬寶好好拍;怎樣拍怎麽美;


至於姬幫我拍的麻!!我只能說;姬真的比較會拍景


這天我是買了這件.姬寶說這種日式的碎花風一看就覺得適合我


 


且肩帶處還細心地車上蕾絲好有質感呢!!



第五天再度光臨又發現第二件七分長洋;


布料很柔軟;夏天穿很涼快



真是只賣好物的店家;大家按我指示去搜索愛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